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67.html

 

第一卷-東京食屍鬼第八章(十一區會議)

第二天早晨,灰天賴在床上美滋滋地睡覺,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他的身上,微風將窗簾吹散,涼風刺入了他的骨子裡。

    “哎呀……該死的太陽,沒法好好睡覺了。”灰天翻了個身,一不小心就掉下了床。

    “哇哦,這食屍鬼體質真強,從床上摔下來一點感覺都沒有。”灰天在地板上滾動著,很好玩兒的樣子呢。

    灰天一邊穿衣服一邊嘟著嘴囔囔道:“唉……這樣每天都睡在酒店,不是個辦法,我在這個世界總要有個家吧……” 

    他推開房門,走了出去,像貓一樣的步伐,靜悄悄地下了樓,來到一樓吃早晨。

    “小朋友,你今天早上又想吃什麼……?”西尾玲有氣無力地走了過來。

    “西尾姐姐,你今天怎麼沒有精神啊?”灰天手肘靠在桌上,笑著問道。

    “……”西尾玲選擇了沉默,不過即使這樣,灰天也知道是因為什麼,就是因為昨天喝了呢麼多可樂,喝壞肚子了,看樣子拉了一晚上的肚子。

    說到這裡,我的可樂呢?對了,想起來了,是打車的時候落在車上了啊…… 

    “我要菠蘿麵包!”灰天舉手對西尾玲說道。

    “好……”西尾玲去里屋拿了一份菠蘿麵包,小心翼翼地遞給了灰天,然後轉身就逃之夭夭了。

    “是爬我再讓她吃吧,真是小氣啊。”灰天手抓著菠蘿麵包,這時肚子已經有些餓了,他就豁出去咬了一口,發現酥鬆可口,又咬下了第二口,咀嚼咀嚼……真好吃啊!

    “奇蹟啊,我可以吃這個!”灰天心中一振,歡喜了起來,對櫃檯大喊:“再來一瓶可樂!” 

    “……好。”櫃檯的西尾玲接到指令,然後又拿了一瓶可樂給灰天,灰天一口氣喝了個乾乾淨淨,一滴都不剩,自己從前天夜裡到現在就沒喝過一滴水啊,這回可爽爆了,最最讓他歡喜的是:他可以食用人類食物!

    “太棒了!”分分鐘,灰天又將麵包吃得渣都不剩,然後滿心歡喜地走出酒店。

    灰天在人海中'遨遊'著,感覺自己變回了人類一樣,能吃人類的食物啊!與人類不同的僅僅是這強大的力量和赫眼赫子而已!只要隱藏這些,自己就足以成為、變回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類!

    灰天今天決定前往六區看望一下那裡的安久姐妹,畢竟自己的姓就是她們的啊。

    便站在路口,卻沒有一輛車來,嘟著小嘴說道:“今天出租車怎麼這麼少……” 

    突然,灰天聞到了一股濃密的食屍鬼味道,就在對面的樓裡,在附近也發現了許多搜查官,他踱步跨過馬路進入了那棟樓,聞著氣息,找到了六樓,一個房間裡…… 

    “不要裝傻,對於5號發生的事件……”一個沙啞的男聲。

    “你這個月都吃多少個人了?” 

    “誰知道倒地有多少人呢,光被發現的就有4人。” 

    “怎麼看都是吃過頭了吧!” 

    “都是因為你,連我們這邊都難以行動了!” 

    “……神代……” 

    怎麼這段話這麼熟悉,似乎在爭吵啊,神代?是神代利世嗎?對對對,想起來了,漫畫裡有這個情節!十一區的領頭食屍鬼在開會啊!

    灰天靠在門背上偷聽,似乎有些太近了,稍微用電而力氣,不小心將門整個推開了,灰天尷尬地站在十一區食屍鬼會議室裡,望著一個滿臉傷疤的男人,他是阿拉秋吧,十一區食屍鬼的管理者,a級,鱗赫,可惜之後因為同伴被白鳩殺死,將罪責推卸到利世身上,帶著兩個b級的食屍鬼去殺利世,可惜不是利世的對手,死於利世之手。

    真幸運啊,有我在這裡,阿拉秋先生就不會死了!

    神代利世看見灰天,冷汗直直地掉下來,說道:“你……你這個搶我食物的小鬼,怎麼在這裡。” 

    “什麼叫搶,我叫救,我把那個男人從你手中救出了……但是看起來你好像在昨天又吃了。”灰天聳聳肩,對利世說道。

    “可惜啊,呵呵,你從我手裡救的呢個男人,他昨天已經被我吃了。”利世甩臉,冷哼一聲。

    “納尼?呢個笨蛋,我留字條叫他遠離你了!”灰天大吼道,那個笨蛋人類,自作孽,告訴他別和利世來往了,可是…… 

    “……你是sb嗎!?你認為你隨便寫個紙條他就信啊,哈哈哈,真是個笨小鬼,你還在吃奶吧。”利世笑道。

    “唉……對耶,但我不喝奶了。”灰天癡笑著看著神代利世。

    “咳咳……你們把我們當成空氣了?你這小鬼是誰!?”阿拉秋咳嗽了兩聲,刷存在感,發話道。

    “哦,阿拉秋先生,久仰大名,我是新來十一區的,請讓我在這里居住下去。”灰天微笑地望著阿拉秋。

    阿拉秋望著灰天,和藹可親地說道:

    “又是新人啊,早,十一區的規則是:1.捕食案件每月只能一次,2.不能糟蹋別人的捕食場,3.每月都要交付在區費,4.捕食後不能留下捕食痕跡……你叫什麼名字,我們會給你劃分一片捕食場,只要你遵守十一區的規定,我們很歡迎你。” 

    “我叫安久灰天,我願意遵守十一區規定在十一區生活。”灰天笑著說道。

    “呢就沒問題了,不過你真是有些不幸運,因為明日是交在區費的日子,你今天入住十一區,明天就要交費,可有真些難為你了。” 

    “沒問題,錢不是問題,等會我就去搶銀行。”灰天點頭笑道。

    “誰跟你說是交錢啊?”站在一邊一直沉默的萬丈數一用舌頭舔了舔嘴唇,說道:“是人肉啊……” 

    “什麼!?”灰天驚呼道。

    “放心,不多,我們十一區可不是像八區呢樣每月一個人呢,只要大概二十千克的人肉就可以,每月。”阿拉秋凝神著灰天,讓灰天有種不祥的預感,接著說:“如果不交在區費的話,在十一區生活但不為大家服務,不為呢些'十一區不能捕食人類的食屍鬼'提供人肉,呢麼請你離開十一區。” 

    “……好吧,我會的,明天就要?”灰天沉著頭說道。

    “是的,不能延誤,要是遲交就別怪我們把你驅逐出十一區了。”阿拉秋斬釘截鐵地說道。

    灰天眼珠子一轉,自己不可能幹殺人的事兒啊,頂多打打人啊,對了,利世!利世家里肯定有很多剩餘的人肉!找她要!

    會議結束後,灰天就一直跟著神代利世,而灰天身後跟著那個傻大個萬丈數一,似乎是看著監獄的犯人一樣,不讓我傷害利世,把我想成什麼人了啊,一路上利世也不吭聲,一直到了利世的家。

    “安久灰天,你一直跟到我家是什麼意思?還要打架嗎?上次只是我沒吃飽,這次讓你看看我真正的實力!” 

    “不是啊,不是,利世姐姐,我只是想向你借肉。”灰天揮揮手,恭敬地說道。

    “借肉……!?在區費嗎?你不會自己獵食嗎?”利世冷冰冰地說道。

    “我不想屠殺人類……”灰天尷尬地說道。

    “呵,s級的食屍鬼,竟然不敢屠人?你可不是呢些無法捕食的d級食屍鬼!”利世冷笑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