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68.html

 

第一卷-東京食屍鬼第九章(十一區,我有家了)

 “利世姐姐,嘿嘿,你就分給我一點人肉吧。”灰天搓和著手,笑著說道。

    “……好吧,其實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神代利世豎起一根手指頭,神秘兮兮地說道。

    “什麼什麼?”灰天很期待。

    “就是你分到的捕食場,名以上是你的,但我可以在你這裡捕食,明白了嗎?就相當於把你的捕食場給我了。”利世搖了搖頭說道,“還有,最重要的,在我吃飯的時候不要打擾我。” 

    “這麼簡單,絕對可以啊。”灰天吐了吐舌頭,跟著利世上了樓,後面,沉默的萬丈數一也死死地跟著。

    到了神代利世的家裡,哇塞……太恐怖了,陽台上掛著幾十根人類的腸子,內屋中的包裡裝滿了人類的肉,冰箱裡,眼球和手指腳趾什麼的都放在碟子裡,讓從沒有見過這麼噁心的東西的灰天直想吐,但還是忍了下來。

    “難以想像你的鄰居能忍受對於人類來說的惡臭……”灰天顫顫巍巍地說道。

    “呵,反正我立刻十一區的時候會把鄰居都吃得一干二淨。”利世恐怖的眼光照到灰天的身上,灰天不禁直打哆嗦。

    “你沒看過這些美味東西嗎?”利世問道。

    “嗯……看了想吐。”灰天捂著嘴苦笑道。

    “呵呵,我都不敢相信你是食屍鬼了,竟然說這些美味讓你想吐。”利世諷刺道。

    身後的萬丈數一依然沉默著,灰天滴了滴冷汗,說道:“利世姐,你打算把哪塊肉送給我?” 

    “你自己隨便挑吧。”利世一屁股坐在床上,很隨意地說道。

    “哦,我打開你的包看一看。”灰天將利世的一個包打開,裡面全是腸子手臂什麼噁心的東西,還有被吃剩一半的人頭,跳了好久才跳到三塊手臂肌的肉,總算不像其他的呢麼噁心。

    “……小鬼,你倒地要挑多久……阿拉秋先生要我給你分配捕食場。”萬丈數一的粗聲在身後響起。

    “哦,萬丈先生,我知道,已經挑好了。”灰天拿了利世家的三塊肉,還向利世討了一個包來裝肉,便跟著萬丈去看捕食場去了。

    下了樓,走在大街上,萬丈滿臉不屑,還對前天的事情記憶猶新,離開利世的家走了大概十幾分鐘,走進一條幽深的小胡同,萬丈很不情願地說道: “這條小胡同,到對面的停車場,都是你的捕食場。” 

    “我知道了。”灰天望瞭望,那個停車場還真大,這幾條街也是曲折蜿蜒啊,這片區域都是自己的捕食場哦。

    “去啊……總算有地盤了,雖然是讓給了利世,但有片區域管理就算很不錯的啦。” 

    “安久君,在你的捕食場你可以隨意驅逐其他進入你捕食場捕食的食屍鬼,每個月捕食次數為一次,不能留下痕跡,如果出現了白鳩,你不能隨意襲擊他們……” 

    “行了,萬丈君,你說的太多了,我耳朵都長繭子了,這些事兒我都明白。”灰天摸著後腦勺笑道。

    “反正你的捕食場給了利世……不過這片地區都是你名義,所以你還有義務管理這片小區。”萬丈冷酷地說道。

    “知道了。”灰天不耐煩地說道。

    “還有,這裡,給你的房子已經準備好了。”萬丈撇過頭,冷哼一聲。

    “啥!?房子!”灰天興奮地跳了起來,大喊:“你們提供房子?” 

    “當然,食屍鬼之間互相幫助是我們的方針,自然提供住處給新人。”萬丈又開始沿著小胡同走了起來,不久後就出了胡同,走到了一間小樓前面,進入裡面,走樓梯到了二樓,輕輕推開了205號房間。

    灰天興沖沖地跑了進去,有客廳,有臥室,有廁所,有陽台,客廳內,沙發電視和冰箱什麼的都是嶄新的,在臥室中一張小床舒適溫暖,還有一個書櫃立在旁邊。

    “我又有家了。”灰天心裡異常激動,跳到床上,與被子打成一片,萬丈瞪了一眼灰天,放下房門鑰匙到客廳的餐桌上便離開了。

    “嗯……現在我可以安心居住下去……”過了一會兒,灰天坐在臥室的書桌上,將裝肉的包放在床邊,打開電腦,在網上瀏覽著這個世界的主要信息,比如說各個區的情況什麼的,但是危險食屍鬼被ccg給保密了,也查不到和自已一樣s級的食屍鬼有多少,ss級食屍鬼有多少等等。

    瀏覽了好幾個小時,眼睛都疲勞了,為了能讓眼睛放鬆下去,灰天決定去外面散散步,此時傳來了敲門聲,灰天連忙走過去打開門,一個滿臉皺紋的人類老奶奶迎面走來,笑著說道:“這麼久了,常常有人前來打掃,這個房間終於有人搬進來了啊,是個小朋友啊,我姓大家,你叫我栗山奶奶吧,孩子。” 

    “呵呵,老奶奶,我們今後就是鄰居了。”灰天握著栗山奶奶的手笑道。

    還有一個鄰居奶奶啊,放心吧,栗山奶奶,今後我會保護你的…… 

    與這個人類老奶奶聊了很久才散,已經晚上六點了,黑夜很快就籠罩了大地,現在是食屍鬼捕食人類的最佳時段。

    “今晚又有多少人死……”灰天唉聲嘆氣道,出了小樓,閒逛在大街上。

    “我的捕食場,果然沒聞到其他食屍鬼的氣息啊……” 

    本來今天還想去看安久姐妹的呢,結果因為這次會議耽擱了,不過現在還想要去七區看看月山習開的那家食屍鬼餐廳,但是太遠了,在網上查詢一些黑色食屍鬼網站時,聽說在十區也有一個食屍鬼餐廳。

    “……雖然感覺很噁心,但是很想親眼看一看食屍鬼餐廳。” 

    灰天便打車到了第十區,說真的,十區離十一區很近,在高速公路上不過半小時就到了,灰天同樣走進十區食屍鬼的捕食場,隱藏了食屍鬼的氣息,從幾位'友好'的朋友口中套出食屍鬼餐廳的位置,便動身前往了呢裡,在之前,灰天感受到了附近大量人類活動,似乎是白鳩…… 

    在一棟豪華的酒店中……這里便是食屍鬼餐廳了,灰天釋放出了食屍鬼的氣息,通過食屍鬼門衛的審核,進入了餐廳內堂,裡面有許多食屍鬼來往,聽告示說開餐時間在七點,還有幾十分鐘了啊,隨著人流走,進入了就餐的位子。

    這個餐位就像是在鳥巢看足球賽一樣,這種看台樣式的,中心為'餐桌'地區,無辜的人類被送上來,由解體人**分給看台上的眾食屍鬼…… 

    灰天腦子裡思索著些什麼,想到剛剛的白鳩,好像有些小興奮,目不轉睛地盯著'餐桌'上解體人出現。

    見身邊的食屍鬼都帶著面具,正巧昨天買的朔料貓貓面具一直藏在衣服裡面,便將它取了出來,戴在臉上,成功打成一片了。

    時間到了,'菜'上來了,三個無辜的人類被傳送台從地下送了上來,一個解體人登場了。

    聽到解體人的名字時,灰天忍不住笑了起來,看來自己此次前來是正確的選擇啊。

    “今天的解體人是——什造!” 

    “哦哦!” 

    “呀呀!” 

    “哎呀!” 

    “喔喔!什造,把內臟都挖出來!” 

    “果然是玲屋什造啊。”灰天靠在自己的位子上,隔著貓面具打量著什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