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66.html

 

第一卷-東京食屍鬼第七章(杰森與凌人)

 已經下午了,天空被紗布罩住,灰色的氣體瀰漫在空氣中,在一個廢棄的大型工廠裡,傑森帶著十三區食屍鬼精英在這裡等候著,等著一個人的到來。

    “哦呵,來了……” 

    一個十六七歲的黑髮少年緩緩從工廠門開走了進來,對其他食屍鬼滿不在乎,穿過十三區食屍鬼精銳部隊,站到傑森的面前,滿面不屑地看著傑森。

    傑森比這個黑髮少年高上許多,強壯許多,可是還是有些兒畏懼著這個黑髮的少年,掰起了手指,響起了'咔咔'地聲音,面目猙獰地說道:

    “你就是霧島凌人啊,,樹要我讓你加入組織哦。” 

    原來這個黑髮少年就是霧島董香的弟弟——霧島凌人,他的實力可是比董香可要強上許多的呢。

    “儘管,看上去年輕的跟一個吃奶的孩子一樣,但總不會一下子就死掉了吧……呵呵呵。” 

    “呢……就把你打個半死好了!”傑森囂張地接著說道。

    他的體內的殺意不斷擴撒,灰濛蒙的天空中響起了悶雷,肌肉不斷膨脹著,臉上青筋浮起。

    “哼,你這傢伙,真是說了大話呢。”凌人狂傲地大笑道。

    “不自量力。”傑森甩動著肥胖的身體,發出猛虎般的嘶吼聲,兩條紫紅的鱗赫從身後長出,像一輛火車一樣行駛過來,直擊霧島凌人的腹部,可凌人卻不以為然,扭了下脖子,羽赫像瓦斯噴射一樣長出,一躍便'飛'了幾十米,與傑森保持相當一段距離。

    “怎麼?不敢近戰?”傑森狂傲地說道。

    “近戰?老子近戰可是最強的!”凌人說著一躍就躍到了傑森的面前,拳打腳踢,你來我往,不分上下。

    這時,灰天跟著女食屍鬼到了工廠的外圍。

    “就在這個工廠的里面,聽,已經開始打起來了。”女食屍鬼指著這個工廠的大門說道,“恕我不能進去了。” 

    “可以可以,小姐姐能告訴我在這裡就已經是很榮幸了,我自己進去好了。”說罷,灰天便一蹦一跳地跑進了工廠裡,進到工廠中,便看到遠處激戰的太守八雲(傑森真名)和霧島凌人,因為記得漫畫裡他們的樣子所以很快就辨認了出來。

    “你是什麼人?”傑森的手下,十三區的精銳的目光注視著灰天。

    灰天笑嘻嘻地看著傑森與凌人的激戰,轟轟烈烈的,天空電閃雷鳴,空氣中充滿了死神的氣息,便興奮地說道:

    “我是來觀戰的,不允許嗎?” 

    “兄弟們,宰了他!”大概幾十名a、b級的食屍鬼都向灰天沖了過來,灰天放出尾赫,吃著手指頭,與他們展開激戰,不過一會兒便將他們全部打趴下了,放聲大笑道:

    “哇哈哈,我發現我的格鬥技越來越精湛了!在前世學的呢些武術總算沒白學啊。” 

    知道為什麼灰天的格鬥技這麼厲害了吧……穿越前學過中華武術!

    “唉!?”正在激烈對抗的傑森和凌人轉頭望向灰天,灰天腳下全都是被他打得滿地亂爬的傑森的手下。

    “你是誰,砸場子的?”傑森無表情地說道。

    “不不不,我是向你挑戰的。”灰天揮揮手笑道。

    “向我挑戰?哈哈哈,不要命的小鬼越來越多了!”傑森說罷轉移攻擊目標,揮動鱗赫直擊灰天,灰天屏住呼吸,一閃而過,之後變想飛腿攻擊,卻被傑森一隻手臂給擋了下來。

    “好硬。”灰天的腳打得非常疼痛,便揮動尾赫,尾赫帶來巨大的壓力將傑森的鱗赫整個破壞掉了,灰天怒喝一聲,飛身肘擊傑森腹部,將傑森擊倒在地。

    “可……可惡!”傑森抖動身體站了起來,似乎要開始赫者化了。

    “……來吧!”灰天揉了揉手肘,靜靜地等待著傑森赫者化完成,看看傑森倒地有幾斤幾兩,就在這時,傑森的衣服兜里電話鈴聲響起,傑森也不顧變身不變身,接通了電話,低聲草草回答了幾句話,至於是什麼,灰天也不在乎,通話後傑森對灰天和凌人說:

    “兩個臭小鬼,我還有事,改天找你們玩!”傑森說罷也不管他被灰天打得奄奄一息的手下,倉皇地逃出了工廠。

    “這次不算完胜啊,因為傑森剛剛與凌人大戰消耗了體力,並且還沒有變成半赫者呢……”灰天打了個哈欠說道。

    同時,與傑森交戰許久而力竭的凌人打算離開,灰天卻叫住了他,說道:

    “凌人君,你等一下。” 

    “怎麼,小屁孩,想打架?”雖然凌人經過一場大戰,戰鬥力不如平常,心知肚明不是面前的這個小孩兒的對手,但是還是逞強地說道。

    “凌人君,你原不願意和我乾一番大事業?”灰天向凌人伸出了一隻手。

    “……大事業,你這個比我小的小屁孩能有什麼大事業……”凌人手揣著兜,說道。

    灰天雙拳緊握,大聲喊道:

    “我的名字叫安久灰天,希望凌人哥哥能記住我,我想讓這扭曲的世界恢復正常,食屍鬼能與人類和睦相處,如果你願意和我成為夥伴,七天之後,晚上就去十一區的難波公園的難波湖的草叢邊上與我碰面。” 

    “十一區的難波公園……我知道了,看我的心情吧。”凌人說罷一躍幾十米,跳出了工廠。

    “今天有事兒忙活了。”灰天眼神隨意地望著腳下重傷得只能滿地亂爬的傑森手下,考慮到這裡發出了很多怪異的聲音,一定會引來白鳩,要是他們不緊急撤離……必須將他們轉移!

    說著一手扛一個,將這些食屍鬼搬出了工廠,來來回回好多次,將工廠裡的所有的食屍鬼都轉移到了工廠的後山中。

    “應該是很安全的,你們安心在這兒休息吧。”灰天朝著他們笑了笑,也就離開了此地,打車回到了十一區。

    回到十一區,灰天精神抖擻地走在大道上,因為漫畫中西尾錦的姐姐會被出賣,被白鳩追殺,死去,西尾錦會很傷心,所以一定要在那個酒店裡一直保護她。

    “嗯……一定要拯救西尾姐弟!” 

    小資料:

    姓名:霧島凌人

    代號:黑兔

    等級:s級

    赫子:羽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