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60.html

 

第一卷-東京喰種之夢-第一章(初至食屍鬼世界 )

一個十二、三歲的黑髮少年靜靜地躺在淺綠色的草叢裡,身邊時不時地響起了蛙鳴聲,月光直直地照在他的身上,這時,他突然驚醒,抬起上半身左右張望,發現自己在一個不知名的世界裡。

    自己好像在一個公園的樹叢裡面,他抖了抖身子站了起來,有些不穩,一陣涼風吹過,就感到寒氣刺骨,不禁將身子縮起來,麻木地說道:

    “這裡……我怎麼會在這個地方?” 

    少年不停地回憶著自己在這之前發生的事情,用拳頭捶打著腦袋,只是想起了一些瑣屑。

    自己,之前一直在看《東京食屍鬼》的漫畫,然後……然後自己在過十字馬路的時候,好像…… 

    “就……之後,我就……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他撥開過膝的草叢,走到公園的石子小道上,踏著沉重的步伐,對眼前的一切都很茫然,走了大概幾分鐘吧,突然聽了什麼唧唧喳喳的聲音,就在不遠處的草叢一頭…… 

    “……什麼!?”少年小心翼翼地走到了草叢前,腳步像貓一樣輕,不讓人發現,用手稍稍將草叢撥開,發現了一個身穿白色大褂、鬍子拉碴的中年男子,他半蹲在那裡,對於少年的出現很是詫異,也是一臉茫然地盯著少年看,他的身前躺著一個殘缺不全的屍體,看上去也是一個中年男性,面目已全非。

    “你……你是?”少年用手背揉了揉眼睛,看著眼前難以置信的一幕。

    這……是人類……和食屍鬼?這不是漫畫裡的情節嗎?天哪!難道食屍鬼是真的嗎!

    “你……你……也是食屍鬼?你別看了,這傢伙是我的,我可餓了一個半月了,這可不會分給你一點的哦。”中年凝神著少年,特地用鼻子一聞,在少年的身上感受不到人類的氣息,又望著少年猩紅的赫眼,也是食屍鬼啊……這個男子想到這里松了一口氣,說道:

    “唉,嚇得我還以為是白鳩……” 

    “我?食屍鬼?”少年聽了這一番話異常驚詫,有些不相信,自己一個人類,怎麼是食屍鬼,要是真的是食屍鬼,呢麼自己以前怎麼能吃……等等!

    少年遠看前方是一片水潭,不顧這個中年食屍鬼衝到了清澈的水潭旁,明亮的月光將水面化作了一面明鏡,少年呆呆地望著水潭,看著自己的映像。

    “赫眼……”少年嚴肅地望著水面中自己的倒影,一雙黑紅色的眼睛,這……就是食屍鬼的明顯特徵,赫眼。

    “你這個傢伙到底在幹什麼……算了,只要不是和我爭食的就好。”中年食屍鬼長舒一口氣,也不再關注少年了,津津有味地繼續吃麵前的人類遺骸。

    “唔……難道,我穿越了嗎……變成……食屍鬼了。”少年一邊目光呆滯地繼續看著水潭,一邊自言自語。

    我要怎麼辦啊……穿越,以前只是看了呢些穿越的小說而已,當這穿越只是虛幻,現看來……自己成功地穿越了啊,呢自己怎麼辦呢,在這裡,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家……對,我先在這裡找個住處,居住下來,找一份工作……但是也不會有人錄用我這麼小的男孩吧……說起來……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不是吧,名字我……竟然忘記了。”少年沈默地說道,他對著水潭默默地流下了悔恨的眼淚。

    怎麼可能,天大的玩笑啊!自己記得小時候的一些瑣事以及看《東京食屍鬼》的事兒,可……可就是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啊,這麼關鍵,竟然……我可是連班裡同學的名字、老師的、父母的,都記得一清二楚啊!可自己…… 

    “這傢伙又在幹什麼?餓瘋了?”吃乾淨了屍體的中年食屍鬼冷笑一聲,說道:“小朋友,你多少歲啊?” 

    “我?十二歲。”少年聽到中年食屍鬼叫他,就轉頭回答道。

    “呵呵,你叫什麼名字?”中年食屍鬼追問道。

    “我也在想啊……”少年不停地用拳頭砸頭。

    “哦?小子,你連名字都沒有嗎?”中年食屍鬼邪惡地笑道。

    “你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我就是沒有名字,有本事你跟老子取一個啊!”少年赫眼更加鮮紅,對準了中年食屍鬼撲了上去,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很順利地就將那食屍鬼撲倒。

    “我想明白了,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拯救這裡的人類,讓他們不用擔驚受怕,不用再害怕食屍鬼……也要讓食屍鬼們嚐到人類食物的美好,最終大家和諧共處!”少年朝著被自己撲倒的食屍鬼大吼道,口水順著嘴巴滴到了食屍鬼的身上。

    “臭小鬼!你就是一個瘋子啊!你要共喰嗎!?不要吃我啊啊!”這個中年食屍鬼拼命掙扎,也逃脫不了少年的束搏。

    “唉?我……”少年詫異地看著面前掙扎著的食屍鬼,是被自己擒拿住的啊!少年感覺雙臂中有一股莫名的力量,催促著他各項能力的成長,自己的力量已經勝過面前的食屍鬼了,就是不知道他是多少級的,不好和漫畫裡的角色比較……感覺是c級或者d級的吧,如果是b級以上的可是會使用後背長出來…… 

    “如果是這樣的話,呢麼呢個叫什麼來著的……對了,赫子!食屍鬼戰鬥的武器!” 

    少年就這麼一想,後背發力,感覺真是爽爆了,在屁股的上方竟然長出了一條灰色的巨型尾巴!上面似乎佈滿了紅色眼睛樣的寶石,顯得格外霸氣!就像一條蜿蜒的巨龍一般啊!

    “尾赫!?”少年轉過頭,欣慰地看著自己的赫子。

    “你這小鬼覺醒了赫子!?還這麼大,你是a級的!?”中年食屍鬼直冒冷汗,顫顫巍巍地對少年說道。

    “a級?大叔啊,謝謝你的評級,讓我知道了我在這世界的地位。”少年微笑著看著面前的食屍鬼,笑著,收回自己巨大的尾赫道體內,將這個中年食屍鬼放開。

    這食屍鬼見少年將自己放開,連忙站了起來,膽戰心驚地看著他,牙齒不停地打著顫,倒煙了一口唾沫到喉嚨裡,說道:

    “……你不是要同類相食?” 

    “大叔,誰跟你說我要同類相食?”少年有些不樂意地說道。

    “你相我撲過來,我以為你要同類相食,吃了我呢,嚇死我了……”中年食屍鬼到現在也在打哆嗦。

    “……我是不會吃這種東西的,當然也不會同類相食。”少年走上前望瞭望被吃得只剩幾根骨頭和幾塊剩肉的人類殘骸,嘆息著,說道: “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征服這個世界!”表情好似地獄深淵的惡鬼…… 

    “媽媽我害怕……qaq”中年食屍鬼與少年保持一段距離,抱著大樹哭泣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