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44.html

“好,說得好,小天。”三代的身影從黑暗中閃現了出來,原本他是在批閱文件的,卻聽到了暗部的報告,知道這事跟昊天和玖辛奈扯上了關係,於是立即趕來了。
本想馬上現身,卻看到了龍套男辱罵玖辛奈的一幕,後面更是看到昊天為了玖辛奈而怒斷他的雙腿,最後的那句話更是讓三代大為稱讚。
心裡對昊天的喜愛更深了,如果昊天肯拜他為師,他很樂意將全部的心血傳授給他,甚至將他以下一任火影的候選人來培養。
“火影大人。”玖辛奈恭敬的叫了一聲,昊天則是看了三代一眼,他可以肯定,三代早就來了。
偏偏這個時候才出來,昊天會給他好臉色看才怪呢。
“事情的經過我大致都知道了,這小傢伙交給我吧,你和小天回去休息吧。”三代對著玖辛奈說道。
“知道了,火影大人。”玖辛奈聞言應道,準備帶著昊天離開。
而昊天卻不動,沉聲問道:“火影大人,不知道你打算如何處置這個傢伙?” 
“終身監禁。”三代出聲道。
“如此就好,我也不希望今後再看到這個傢伙。”昊天深深的看了一眼三代。
這個眼神的意思很簡單,就是提醒你不要耍花招,就算是廢物利用,也別讓我看到。
三代是經歷過風雨的人,哪能不明白那眼神的意思,不過卻沒有生氣,反而對昊天越發的欣賞了。
以前或許只是單純的想收昊天當徒弟,現在三代可是發自內心的渴望。
昊天的智慧與天賦,是一般天才所無法比擬的,再者昊天還是一個很重視親人的人,這才是重點。
一個重視親情的人,會用自己的雙手來保護自己的親人,而再深入一些,也可以認為他會為了村子而與敵人戰鬥。
“大膽,竟然敢對火影大人這麼說話。”一名暗部出聲呵斥道,玖辛奈也扯了扯昊天的衣角,示意他說話注意一些。
“無妨。”三代笑了笑,道,“我很欣賞你,小天,還是那句話,什麼時候改變主意了,隨時歡迎你來找我,我可是很希望再收個天才徒弟。” 
三代的話,使周圍的暗部們一陣驚訝,沒有想到這少年竟然是三代看重的人,難怪他敢和三代這麼說話。
一時間,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他,眼神複雜至極。
“知道了,短時間內我不會改變主意的,不過日後我就不知道了。”昊天兩模凌可的說道。
“好吧。”三代笑著道,隨後便離開了,他是火影,不可能一直呆在這裡。
而周圍的暗部們也跟著撤退了,將那名龍套男帶走後,便繼續巡邏去了。
而玖辛奈和昊天,則回到了自己的住處。
臥室中,玖辛奈激動的抱著昊天,道:“小天,你之前可把我嚇死了,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我說過的,辛奈姐,誰要是敢對我的親人不利或者辱罵,就算他是影級強者,我也會讓他付出代價。”昊天道。
“真是我的好弟弟。”玖辛奈緊緊的摟著昊天,內心一陣感動。
她的親人早就死絕了,除了個別逃出去的之外,一直都想要有個弟弟,而昊天無疑成為了這麼一個合適的人選。
慢慢的融入到了玖辛奈的生活當中,沒有血緣關係,兩者之間的感情卻能越來越好,無疑是令人驚訝的。
“睡吧,辛奈姐,明天水門大哥就該回來了。”昊天道。
“啊,你也睡吧,乖乖的躺在姐姐的懷裡吧,哈哈……” 
到最後,昊天依舊逃脫不了玖辛奈那柔軟的懷抱,就這麼被抱著睡了過去。
這裡的一場戲碼算是落幕了,但另外一邊卻才剛剛開始…… 
審訊室中,那名龍套男被按在一把木椅上,兩邊站著兩位暗部,而山中亥一則站在龍套男的面前。
龍套男此時早就嚇的肝膽俱裂了,他後悔的要命,可是卻毫無辦法,最重要的是一旦審訊,他的身份就要被曝光了。
“開始吧。”山中亥一道,隨後不管龍套男如何反抗,終究是被催眠了過去,開始審問。
“你叫什麼名字?來自哪裡?家人還有誰?”山中亥一隨意的詢問了三個問題。
“我叫龍套A,來自砂隠村,家裡只有一個父親。”龍套男機械般的說道。
本來只是例行公事的做做樣子,想不到這一問還真得給問出問題來了,這龍套男竟然來自砂隠村,那他的父親豈不是…… 
想到這,山中亥一,包括那兩名暗部都是一驚,山中亥一道:“麻煩了,趕緊去將這男孩的父親抓來,不然就麻煩了。” 
“是。”兩名暗部聞言,也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立即前去抓捕男孩的父親了。
那男孩的父親也算是個倒霉鬼,還在睡夢當中就被抓了起來,帶到了審訊室中。
當他被弄醒的那一剎那,看到眼前的人是誰後,一下子驚出了冷汗,他可是間諜啊,見到山中亥一和暗部不心虛肯定是假的。
山中亥一二話不說,直接進行了催眠,開始詢問話語,得出的信息讓山中亥一和兩名暗部冷汗淋漓。
潛入木葉的砂隱間諜竟然還有十人,將這個消息報告給三代後,那十個間諜也被暗中抓獲了。
原來這些間諜都是趁著和平時期裝扮成落難之人混進來的,當時他們本身毫無查克拉,監察的也不是很嚴格,所以給他們鑽了漏洞。
現在被抓,也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三代也長出了口氣,有這麼多間諜隱藏在木葉,他身為火影竟然都不知道,想想就覺得可怕。
如果不是今天那龍套男惹出這一切,恐怕他還會被蒙在鼓裡不知情呢,要是哪天開戰了,豈不是要壞事?
想到這,三代真想好好的感謝一番昊天和玖辛奈,如果不是兩人的無意舉動,還真得難以將這些個間諜抓起來。
值得一提的是,玖辛奈的三個學生中,除了紅之外,另外兩人竟都是砂忍間諜的後代,不得不說是個悲劇。
等待他們的,必將是木葉那冷酷無情的屠刀,對待間諜可不用手軟,直接下死手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