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43.html

深夜,一道瘦小的身影潛入了水門的家中,摸索著朝著昊天所在的臥室前去。
這道身影的主人並不是別人,正是那位龍套男,越想越不甘心的他,趁著夜色打算來暗殺昊天。
這龍套男顯然是被憤怒與嫉妒沖昏了頭腦,如果正常點的話就會知道自己與昊天之間的差距。
而且不要忘記,玖辛奈也是一位準影級強者,對於危機感可是很強的,這名龍套男始一進入,就被玖辛奈察覺到了。
玖辛奈睜開眼的剎那,便看到懷中的昊天一直盯著門外,眼中冒出殺氣,玖辛奈或許不知道偷潛進來的是何人。
但以昊天那獨特的感知力,卻是知道這人是誰,也難怪昊天會露出這樣的眼神了。
“真是個不知死活的傢伙!”昊天喃喃了一句。
“什麼不知死活啊?小天。”玖辛奈的聲音讓昊天突兀的一愣,詫異的轉頭,只見玖辛奈直直的盯著自己。
“辛奈姐,你怎麼醒來了?” 
“哼,一個忍者潛入我家,我怎麼可能不醒來呢。”玖辛奈氣呼呼的道。
難得的美夢被攪合了,玖辛奈的紅發早已倒豎了起來,顯然已經憤怒到了極點。
“咕嚕” 
昊天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那傢伙落在自己手裡,或許比落在玖辛奈的手裡要好得多。
起碼自己會給他個痛快,而玖辛奈卻不會,她只會狠狠的修理他,好好的疼愛他…… 
“為你默哀!”昊天暗念了一句,當回過神來的時候,玖辛奈的身影早已消失了。
“啊……救命啊……饒命啊……” 
片刻後,入耳的便是這一聲聲的求救聲與求饒聲,昊天也起身來到了那名龍套男的面前。
見他此刻鼻青眼腫,嘴角溢著血跡,就知道這傢伙被玖辛奈修理的很慘。
“從我見到你的第一眼開始,你就對我有著一股莫名的敵意,直到今天,你竟然恨我恨到前來暗殺我,我真的對你很無語啊。” 
昊天對著躺在地上不斷掙扎的龍套男道,此時的龍套男心裡也後悔起來,暗罵自己怎麼那麼傻。
這裡是進行暗殺的地方嗎?先不說玖辛奈本身,就單單是昊天一人,就足以讓吃一壺的了。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怎麼突然那麼傻了,暗殺同村忍者可是重罪,是要被判刑的,無論你是哪個家族的子弟,都是一樣。
更別提這龍套男只是個潯常人家的孩子,只是略微有些忍者的天賦罷了。
“哼,我真是沒想到,你竟然會來暗殺小天,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知道了潛入對像是誰後,玖辛奈既是生氣又是失望,這個龍套男是她的學生,卻來暗殺自己的弟弟。
這個情況在她看來,責任都在於她,如果不是她,恐怕就不會有今天的這一幕了。
不過也讓她知道了自己這個學生是個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人,嫉妒心太強,對同伴,對村子都不是件好事。
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其交給暗部審問,然後關押到監獄裡去,才可以永絕後患。
“小天,你跟我一起走一趟吧。” 
有了決定後,玖辛奈便對著昊天道,龍套男這時苦苦哀求了起來,連道:“玖辛奈老師,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把我交給火影大人啊。” 
“這件事不是我能決定的了的,你已經觸犯了木葉制定的底線,就算是我想保你都不可能。”玖辛奈面無表情的道。
直接提起龍套男朝著火影樓走去,而昊天也跟在玖辛奈的身邊。
一路上,龍套男不斷的求饒著,火影樓越近,他的心就越緊張,同時也越害怕。
直到最後更是瘋狂的大罵起來,道:“你個臭婊子,放開我,都還沒嫁出去呢,就跟其他男人睡一起了,你也是個賤女人。” 
“噗” 
聽到龍套男竟然如此辱罵玖辛奈,昊天直接掐住了龍套男的脖子,強大的手勁致使龍套男吐出了一口鮮血。
“你有種再說一句。”昊天冷冷的說道,眼中那散發出的寒氣讓人不寒而栗。
已是深夜,周圍早已寧靜一片,可還是有暗部在巡邏的,這裡的一幕早就被暗部們發現了。
暗部們望著昊天那充滿殺意的眼神,渾身不由的打了個寒顫,他們可以百分百的肯定,只要這個傢伙再敢多說一句玖辛奈的壞話,昊天便會毫不猶豫的掐斷他的脖子。
“小天,不要做傻事。” 
玖辛奈原本被龍套男的那一句話給氣的不輕,可當看到昊天那散發著無盡寒意的眼神後,連忙出聲提醒昊天。
她受些委屈不要緊,但她可不想昊天因為自己而出事,周圍那麼多雙眼睛盯著這裡,一旦昊天下了殺手,那昊天也難逃罪責。
“怎麼?不敢了?你信不信我下一秒就殺了你。”昊天冷漠的道。
親人是昊天最大的逆鱗,尤其是玖辛奈,更是昊天逆鱗中的逆鱗,誰要是敢對玖辛奈不利,或者辱罵她,那他可不會對那人留情。
“你……你……” 
龍套男被嚇住了,昊天的眼神讓他不寒而栗,再也不敢大呼小叫,乖乖的閉上了嘴。
“卡擦” 
“卡擦” 
兩道清脆的聲響,在龍套男驚恐與周圍暗部們震驚的眼神中,昊天打斷了他的兩條腿,骨骼粉碎,沒有治癒的可能了。
“啊……你……”龍套男疼得不由的慘叫起來,驚恐的望著昊天,生怕昊天給他再來一下。
“這是給你的懲罰,我的親人不是你能惹得起的,就算是影級強者,我都要他付出代價。”昊天冷冷的道。
玖辛奈站在一邊聽的一陣感動,對於昊天之前的行為她著實嚇了一跳,幸好沒有造成不可挽回的過錯。
打斷了他的腿,頂多就是賠款懲罰一下而已,只要不是殺人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