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22.html

慶祝會繼續進行著,在各自送完了禮物後,真正的慶祝也就開始了,各種豐盛的小吃紛紛上桌,眾人各自挑選著自己喜愛的食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咚咚”
當慶祝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屋子的大門突兀的響起,眾人都停下了動作,目光不由自主的望向了大門方向。
“打擾了。”
門外的客人自行推開了房門,水門夫婦並沒有將門鎖上,所以很容易就一把推開了。
屋外進來的人卻是讓眾人驚訝了一把,來者赫然是木葉的三代火影——猿飛日斬。
“火影大人,您怎麼來了?”水門驚訝的出聲問道。
也怪不得水門會這麼驚訝,身為火影所要處理的事情可是有很多的,現在已經是很晚了,按理說三代也應該回家休息去了。
卻不料會出現在自己家中,很顯然他是有事來找自己的,不然不會特意登門。
而且水門所料不差的話,三代的來意應該跟昊天有關,不知道是不是昊天的天賦引起了三代的興趣,還是其它原因。
“呵呵,沒事就不能來了,難道你不歡迎我?”三代笑呵呵的說道。
聽的水門連忙搖頭,苦笑道:“怎麼會呢,請進吧。”
三代直接進入了屋內,此時屋內包括昊天在內的眾人,都疑惑的望著三代,不知道他的來意。
這時三代來到了昊天的身前,眼神凜冽的望著昊天,昊天不為所懼,與三代對視著。
水門和玖辛奈在一旁提心吊膽著,生怕三代對昊天做出什麼不利的舉動來。
別看昊天才和他們一起相處半年,但就算是這麼短的時間,也讓兩人對昊天充滿了親情。
他們早已將昊天當作自己的家人了……
“哈哈……”
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後,三代突然大笑了起來,道:“不錯,很不錯,小子,你是唯一敢與我這麼對視的人,就連當初的自來也他們,也都不敢這麼與我對視。”
昊天聞言覺得莫名其妙,不知道三代究竟是什麼意思,好歹他也算是個成年人,怎麼會分不出善惡來呢。
三代之前的眼神雖然冷冽,但其中卻無任何的殺意,如果三代真的要動手對自己不利,昊天也抵擋不住。
實力相差太過巨大了,根本不是他能夠反抗的了的。
就連水門和玖辛奈也糊塗了,不知道三代這用意為何?卡卡西、夕顏等人更是呆站在一邊不敢有絲毫的舉動。
皆是以關切的目光望著昊天,擔心他的安危。
“你是叫昊天吧,怎麼樣?有沒有興趣做我的學生?”三代突然說道。
此話一出,眾人皆驚!
水門和玖辛奈也是驚訝的張大了嘴巴,萬萬沒有想到三代竟然想收昊天當徒弟。
這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啊,三代除了自來也、綱手和大蛇丸三個徒弟外,就再也沒有收過任何的弟子了。
其實三代也是臨時起意的,他覺得昊天是個可造之才,心性也不壞,而且之前他暗中可是觀察了他一段時間,發現他對親情特別的在意。
這樣的人,一般是不會是大奸大惡之人,就算他是外來者,三代也不會在意。
而且昊天的天賦也很不錯,比起自來也三人來毫不遜色,甚至還要超過他們許多。
這樣的好苗子,錯過豈不是可惜了?三代如此想著,便有了之前的那番試探。
“不要!”
然而,更讓眾人吃驚的還在後面,昊天竟然選擇了拒絕,就算是三代也被驚了一下,狠狠的嗆了一會兒。
“為什麼?”三代不解的問道,不光是他,眾人都是一副不解的眼神。
“先不管這些,你能教我什麼嗎?”昊天沒有回答,而是反問道。
“我可以教你想要學的忍術,將你培養成像自來也、大蛇丸和綱手那樣的影級強者,怎麼樣?現在答應可還來得及。”三代誘惑性的說道。
在他看來,影級強者足以吸引昊天了,卻不料昊天卻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再者昊天本來就沒打算做三代的學生,看看三代的三個徒弟都是什麼料?一個好色,一個好賭,一個研究狂人,正好對應'黃、賭、毒'。
自己要是被他教了,指不定會不會成為那樣的人,雖說三代的本事確實不錯,可昊天還是不想成為三代的弟子。
更重要的原因,還是昊天不想拖欠三代的人情,要是成了他的弟子,以後他就要跟木葉綁在一起了。
現在他雖然身處在木葉,但真正讓他在意的其實並沒有幾人,除了在場的人之外,其他人昊天根本不熟悉。
“還是算了,影級可不是我的目標,我要成為超越影級的至強者,登臨忍界的巔峰,站在這世界的最高處,那才是我的目標。”昊天豪邁的說道。
三代也被昊天的言語給驚了一下,沒有想到昊天的目標竟然這麼遙遠,就算是他,也不曾達到這個目標。
年輕的時候或許有過這樣的想法,但現在他老了,已經不可能實現了。
“為什麼要做第一強者呢?力量對你而言很重要嗎?”三代故作不解的問道,同時也在做試探,想看看昊天是個怎樣的人。
“沒有力量,我如何保護我身邊的人,沒有力量,我又如何讓忍界歸於和平,沒有力量,我又怎麼守護我要守護的東西;這一切都需要力量為前提,所以我一定要踏上巔峰。”昊天一臉正色的道。
“我相信你,小天,你一定會成功的。”玖辛奈和水門同時道,支持著昊天。
“我們也相信你,昊天,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夕顏三女同時道。
“雖然覺得有些狂妄,不過那也是我的目標,加油吧。”卡卡西三人道。
“不錯,很棒的回答。”三代暗道一聲,隨後道,“好吧,既然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不過你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直接來問我,另外你自己選擇個隊伍吧,木葉也不能為了你一人就特別調出一名上忍來教導你,只能讓你自己選擇了。”
昊天聞言楞了一下,想不到還有這麼好的事情,自己選擇隊伍,不過自己究竟選擇哪個隊伍呢?
突兀的,昊天將目光望向了水門和玖辛奈,然後道:“我就加入水門大哥和辛奈姐一組吧。”
“額……”三代楞了一下,看了一眼水門和玖辛奈,而後道,“那也行,水門和玖辛奈是各自帶著一個小組的,你決定進入哪組?”
“兩組都選可不可以?哪裡有需要,我就去哪一組。 ”昊天嘿嘿笑道。
“這個……”三代沉吟了一會兒,隨後嘆了口氣道,“好吧,隨你吧,反正你也住在水門家裡,沒有比他們教導你更方便更合適的了。”
“那就這麼決定了,我先走了,明天開始你就跟著水門和玖辛奈去執行任務吧。”三代道,“另外,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再見了。”
三代離開了,而昊天也順利的加入了隊伍當中,當然,也因此,昊天進入了木葉上層的視野當中。
被三代看重的人,自然有其特殊的地方,這裡面的價值可是巨大的很哪……
昊天也清楚,自己被三代這麼一看重,日後恐怕要舉步維艱了,不過他不怕,有壓力才有動力。
“歡迎你加入我們,小天。”水門和玖辛奈同時伸出手道。
“啊,請多指教了。”昊天笑道。
隨後卡卡西等人也相繼歡迎了昊天的加入,唯獨夕顏三女一臉羨慕的看著昊天,同時也很失落,畢竟她們沒有通過考核。
“又不是見不著面了,以後你們可以來找我啊,還有任務完成了,我也會抽時間去看你們的。”昊天道。
“吶,這可是你說的,可不允許反悔,你要是敢騙我們,我們就殺了你。”紅豆威脅著說道。
聽的昊天一頭的冷汗,這三個丫頭還真是一點都不客氣,不過卻也感覺到了她們對自己的那股依賴與一股無法言語的特殊感覺。
這一晚,注定是個熱鬧的夜晚……
“明天開始便是我忍者生涯的第一天了,也是我踏上巔峰之路的第一步。”
深夜,昊天望著月色喃喃道,隨後進入了冥想狀態,開始提煉查克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