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21.html

夜晚,繁星開始閃爍,金月高掛天頭,形成了一副繽紛艷麗的世界。
波風家,今晚顯得格外熱鬧,充斥著不少人,有卡卡西、琳、帶土、夕顏、秋月以及紅豆。
當然,還有我們的主角皇甫昊天,以及這間屋子的兩位主人——波風水門與漩渦玖辛奈。
宴會很是隆重,讓昊天一陣的感動,各種美味的食物都是由玖辛奈親手做的。
雖然味道或許不怎麼樣,但那其中所包含的濃濃暖意,卻讓昊天感到一陣的溫馨。
這種被關懷,被照顧的感覺,他已經有許多年未曾感受過了,這一回,讓他再次體會到了家庭的溫暖。
也讓他更加的堅定自己的內心,絕對不能讓人破壞了自己現在的家庭,不能讓人傷害到水門與玖辛奈。
“恭喜你,小天,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琳一臉笑容的走到昊天的面前,伸手將背後藏著的禮物送了出去。
昊天楞了一下,這還是他第一次收到禮物,而且還是從一個女孩子的手裡,讓他一陣臉紅,同時又是一陣激動。
顫抖著手將琳的禮物接了過來,道了一句'謝謝',便擺在了一邊。
“不拆開來瞧瞧嗎?說不定會讓你驚訝的喔。”琳一臉笑意的說道。
被琳這麼一說,昊天的好奇心也被勾了起來,重新拿起禮物,將包裝給拆了開來。
當昊天見到包裝內的東西時,眼淚差點忍不住滴落下來,那赫然是一整套的醫療藥品。
繃帶、止血藥、療傷藥……這些應急之物應有盡有。
雖然是一份很簡單的禮物,但那關切之意卻是分外的明顯。
“這半年來你天天來我那治療雙手,我就想送你一個醫療箱了,以後就算我不在,你也可以自己包紮了。”琳一笑道。
“謝謝。”昊天聲音哽咽的道了一句,強忍著內心的感動。
“嘻嘻!”對此,琳只是嘻嘻一笑。
“喏,這是我給你的,恭喜你成為下忍。”帶土在見到琳送完禮物後一個跳身來到了昊天的身前,大笑著將自己的禮物遞到了昊天的面前。
昊天接過禮物,拆開來一看,竟然是一副護目鏡,和帶土戴著的那副幾乎一模一樣,除了眼色外。
“哈哈,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就隨便送了一件,不要介意啊。”帶土略微不好意思的說道。
“哪裡,我很喜歡,謝謝。”昊天笑著收下了,雖然不會去戴,但這份禮物值得他去珍藏。
因為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份來自於朋友的禮物。
“我的。”卡卡西酷酷的道,很簡單明了,贈送的赫然是一把短劍,跟卡卡西背後背著的那把一模一樣。
昊天的眼睛頓時一亮,將短劍握在了手裡,腦中陡然間閃過一個念頭:如果我創造一套屬於自己的劍術怎麼樣?
有了這個念頭後,便一發不可收拾了,昊天暗自決定,今後的修煉當中,加入劍術的修煉。
從使用劍的最基本開始練起,以前在地球的時候,昊天是練過劍的,知道劍的基本招式。
當時他是跟著一位老者練習的,雖然什麼都沒學成,不過卻從老者的那裡知道了一句話: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劍術也是一樣,與自身協調完美才是最棒的。
昊天一直記著這句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很多道理,昊天都是從一些老人那裡學來的。
達者為先,這個道理昊天很清楚,別人的借鑒可以,但一門板斧的照抄就不可取了。
“小天,這是我的禮物。”水門將自己的禮物遞到了昊天的面前,昊天拆開一看,裡面是一個捲軸,頓時疑惑的看向水門。
“這上面寫著五種屬性的C級忍術,正適合你現在的。”水門道。
“謝謝。”昊天一陣激動,這份禮物正是他現在最缺的,有了它,他就可以開始練習忍術了。
下忍級別便可以開始學習D、C兩個等級的忍術,D級忍術昊天已經全部熟練並運用了,C級忍術早就讓他渴望了。
(這裡說明一下各個級別的忍者所能學習的忍術等級:忍者學校:E、D。
下忍:D、C。
中忍:C、B。
上忍:B、A。
準影:A、S。
影級:S、SS。 )
“小天,這是我的。”玖辛奈也道,遞上了自己的禮物,裡面赫然也是一個捲軸,“水門既然送給你了五系的C級忍術,我就送給你C級的幻術吧。我們可是知道你在走全能方面的忍者道路喔。”
“額……”昊天一時語塞,想不到自己隱瞞了,還是被他們猜到了。
其實昊天的種種表現,早就讓水門和玖辛奈知道昊天打算走的路了,不過卻並未阻止。
這是昊天自己的選擇,他們也不好多過問,只是最後還是說了一句'要量力而為',便不再多言了。
“昊天,這是我的禮物,拆開來看看吧。”紅豆道。
昊天苦笑了一下,根本不需要拆開,昊天就知道包裝內的是什麼,那一陣的丸子味早就鑽入他的鼻子裡去了。
拆開後果然如同昊天所料的一般,裡面是二十多串的丸子,很符合紅豆的性格,這份禮物昊天也收下了,當然不止他一個人,其他人也一起品嚐了,只不過吃的最多的還是紅豆。
“昊天,這是我的,希望你喜歡。”秋月有些局促的說道。
昊天拆開來一看,裡面竟然是一件衣服,是件黑色的毛衣,從毛頭線上看,就知道這是手工織出來的。
昊天握著這件黑色毛衣,感動的道謝了一句,現在的天色開始轉涼了,已是深秋,再過一個月就要進入冬季了。
到時候這件毛衣就可以派上用場了,而且昊天可以肯定,這件毛衣是秋月自己動手織的。
這份感動,昊天不會忘記,永遠都不會。
“昊天,這是我的。”夕顏紅著臉,送上了自己的禮物。
包裝內裝著的是一條黑色圍巾,很顯然,這件禮物也是原主人自己動手織的,手工雖然不怎樣,但卻有著獨特的意義。
“謝謝你們了,今天,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一天,謝謝你們……”
到最後,昊天再也忍不住,淚水順著臉頰滴落了下來,從來沒有體驗過親情的他,被感動的如一個脆弱的少年。
昊天一直表現的很堅強,可是又有誰真正知道昊天的內心呢,從小缺少關愛的他,是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啊。
現在,他終於找到了,也體會到了……
他會牢牢抓住,不會再讓其失去,即便為此付出自己的生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