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11.html

夜幕降臨,點點星辰開始在空中閃現…… 
波風家內,昊天一臉疲憊的靠在椅子上,今天的苦無課程,著實讓他累的不行。
單單自己投射倒不覺得累,關鍵是還有兩個新手學員要教導,昊天將投射苦無的技巧講了好幾遍,兩個少女依舊未能理解。
無奈下的昊天,只能一遍遍的教導兩人投射苦無的動作,昊天雖然也是第一次投射苦無,但跟投射飛鏢兩者之間其實是一個道理。
所以昊天很熟練,在將兩女教會了後,昊天自己已經累的不行了,也就回到了家裡,剛好水門和玖辛奈執行完任務回來。
當兩人看到昊天那疲憊的神色後,都是一陣的驚訝,當問了事情的經過後,也對昊天的精確度看到驚訝。
這不是一個孩子能夠做得到的,除了天才可以來形容外,沒有其它可以修飾的詞彙了。
“咚咚” 
當昊天準備前去休息的時候,屋子的大門被敲響了,昊天走了過去打開了大門,一眼就看到了屋外的紅豆。
“你怎麼來了?!”昊天一臉的驚奇,今天才剛剛告訴她自己的住處,當晚就過來了。
至於是不是找自己昊天也不敢肯定,指不定紅豆就認識水門或者玖辛奈呢,也許是巧合也說不定。
“怎麼,我不能來嗎?昊天學弟。”紅豆一臉危險的笑容,昊天見了連忙搖頭,連道,“當然可以,進來吧。” 
卻不料紅豆卻是搖了搖頭,道: “走吧,請你去吃丸子,我紅豆可是一個願賭服輸的人,可不想被人說我耍無賴。” 
“我沒說你耍無賴啊。”昊天嘴角一陣抽搐,內心一陣無語。
昊天本想拒絕,畢竟他人已經很累了,不過最終昊天還是點頭同意了,在跟水門和玖辛奈打了聲招呼後,便跟紅豆走了。
“小天那孩子,魅力可真大啊,上學才兩天,就拐來了一個美少女。”玖辛奈一臉玩味的笑道。
“額,也許是同班同學吧,關係好也正常。”水門在一旁嘀咕了一句,卻遭到了玖辛奈的一陣白眼。
事實上水門也感覺驚奇,昊天那麼快就融入了班級當中,也讓他感到一陣欣慰。
在水門眼中,昊天終究是個孩子,而且還是個孤兒,身邊缺少關懷和溫暖,有同伴相伴後,這些無形的東西都會逐漸的被彌補。
木葉不愧是繁華的村子,尤其是在晚上,這人來人往的更甚白天。
大多數忍者都已經回到了家中,開始陪伴家人,出來走動的也多了不少,除了那些暗部還在執行任務外,基本上沒事的忍者都回家了。
一家丸子店內,紅豆一臉陶醉的吃著盆子當中的丸子,似乎在品嚐世間最美味的東西。
“我說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吃丸子啊?這都已經是第十盤了。”昊天被紅豆的吃相鬱悶到了,無語到了極點。
每盤三串丸子,除了他吃的一盤外,其餘的九盤都到了紅豆的肚子裡,而她現在正在吃第十盤。
昊天都想吐槽了,這小小的胃,究竟是如何裝下那麼多的食物的,難道二次元的女孩子胃都非比尋常嗎?
“你不懂,丸子可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東西,即便每天吃都不會厭的。”紅豆嘴裡含著丸子,口齒有些不清的說道。
不過昊天還是本能的感覺到了一些不對勁,紅豆這麼喜歡丸子,應該跟她年幼的時候有關係,說不定其中有什麼故事。
但昊天並不是一個追根究底的人,這是屬於別人的隱私,昊天也不會刻意的去打探,除非對方主動跟他說。
那時候,昊天也願意做一個忠實的聽眾。
“我是個孤兒,曾經在外面流浪過,當時幾乎是吃一頓餓一頓的,如果不是我叔叔救了我,恐怕我早就餓死了。” 
當紅豆消滅完了最後的一串丸子後,不由的說起了她的故事。
昊天並沒有回答,格外認真的聽著紅豆的話語。
“他並不是我的親叔叔,但他很疼我,將我當成親生女兒一般看待,當初他收留我的時候,給我吃的第一道食物,就是丸子,也是那時候開始,我便喜歡上了丸子,每天都要吃上一些。” 
“……” 
“原來如此。”當紅豆講完了她的故事後,昊天也恍然大悟,果然每個人的背後都有屬於她自己的故事。
昊天也不例外,不過他早已將這一切埋葬在了心底,不會告訴任何人,選擇將過去徹底的掩埋,不再去想起。
他既然來到了這個嶄新的世界,那他就要有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味的回憶過去,是無法朝著未來前進的。
當然,這並不表示遺忘過去,而是將那過去當成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將其塵封起來。
“餵,我跟你說了那麼多,你就只有這四個字?”紅豆一副你怎麼這麼不給面子的表情,指著昊天道。
“額,那你還想我說什麼?”昊天一陣無語,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我和你一樣,都是孤兒。” 
“是嘛,那太好了,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以後就由姐姐來照顧你。”紅豆拍拍胸·脯道。
“憑啥你是姐姐,論實力,我可不會輸給你,論真實年齡,我還比你大上不少呢。”昊天直接反駁道。
開玩笑,讓一個有著成年人思想的人叫一個才七歲的小女孩姐姐,這不是開玩笑是什麼?
“哼,你少瞧不起我了,下午的時候我是故意輸給你的,不信改天在比試比試。”紅豆道,“還有,什麼真實年齡,難道你隱瞞了你的年齡不成?” 
“那倒沒有!”昊天連忙說道,心裡一陣的無奈,這身子變小了,在某些方面終究是要吃些虧啊。
穿越的事情是他自身的秘密,可不能輕易的告訴別人,昊天也沒打算告訴其他人,這是屬於他個人的秘密,即便是最親近的人都不行。
“那不得了,好了,以後我就是你姐姐了,先叫聲姐姐來聽聽。”紅豆一臉的調侃之色,擺明是吃定了昊天。
“想讓我叫你姐姐,做夢去吧,你叫我哥還差不多。”昊天翻了翻白眼,撇撇嘴道。
“哼,不叫就不叫。”紅豆不爽的道,“對了,你以前練過苦無嗎?怎麼那麼準?” 
昊天點點頭,道:“啊,以前練過,不過不是苦無,是飛鏢。” 
“這樣啊,難怪你那麼小年紀就有那麼準的精確度,我輸得不冤。”紅豆道,“教教我吧。” 
“額,這種事根本不需要教的,熟能生巧,練久了自然就有那麼高的精確度了。” 
“切,小氣。”紅豆撇撇嘴道,雖然知道就是這麼個道理,但心裡還是一陣的不爽。
不過她的內心還是蠻開心的,畢竟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現在的紅豆,可是還沒有跟紅走到一塊呢,身邊根本沒任何的朋友。
班級中的同學也不喜歡跟她說話,似乎在有意的排擠她,畢竟她是孤兒,整個班級內就只有她一人沒有家族,其他人都是各種家族內出來的。
“好了,天色不早了,回去吧。一個女孩子家的大晚上還是別出來的好,小心遇到流氓。”昊天關切的說了一句。
“流氓?哼,要是流氓敢來,我就讓他知道我御手洗紅豆的厲害。”紅豆揮了揮粉拳,一副我不怕的樣子。
昊天苦笑的搖了搖頭,想不到小時候的紅豆竟然是這個樣子,還真是夠可愛的。
昊天很喜歡這種性格,所以也願意和紅豆交朋友,再者紅豆日後也是個大美女,打好關係可是很重要的。
將紅豆送回家後,昊天便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家中,在玖辛奈那曖昧的眼神下鑽入了自己的臥室,開始新一輪的冥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