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10.html

“呦,不賴嘛,你叫什麼名字?”一道調侃聲響起,昊天不由的轉頭望去,正巧看到一個豎著雞尾頭的少女站在身後。
昊天仔細的盯著眼前的少女,眉頭忍不住一皺,覺得眼前的少女也有些眼熟,似乎是個劇情人物。
“在問別人的名字之前,還是先報上你自己的名字吧。”昊天無語的說道。
“哈哈,我忘記了。”少女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頭,隨後笑道,“我叫御手洗紅豆,二年級生,按輩分,你可得喊我一聲學姐喔。” 
“原來如此,這少女是小時候的紅豆啊,難怪那麼眼熟。” 
昊天得知了少女的名字,一陣恍然大悟,也難怪覺得少女眼熟,不就是日後的那個二號鳴人——御手洗紅豆嘛。
雖然現在她的性格不是那麼大大咧咧,但也差不了多少,是個值得一交的對象。
“皇甫昊天。”昊天直接了當的自我介紹道。
千島並沒有過來責怪紅豆的闖入,因為在另外一邊,就是二年級生的訓練場,紅豆就是從那裡過來的。
“昊天學弟啊,要不要來比比,輸的人就要請贏的那個人丸子。”紅豆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似乎在回味丸子的美味。
昊天聽的一頭的黑線,這貨竟然在這麼小就喜歡上丸子了,難怪日後這傢伙每天都叼著一串丸子。
“沒問題,就來比比吧,裁判就由千島老師臨時擔當一下了。”昊天道。
“小意思,你們開始吧,我來做裁判。”千島爽朗一笑道。
對昊天接受二年級生的挑戰充滿了興趣,他倒想看看,昊天之前是真的運氣,還是本身就有那樣的實力。
而紅豆的意見,完全回應了千島的預謀。
“昊天學弟,到時候輸了可別賴賬喔。”紅豆大笑一聲道,接著便投射起了苦無。
首先是五米,兩人平分秋色,都準確的射中了耙心,又讓不少人驚呼起來。
“看來這距離太短了嘛,有沒有膽子增加距離?”紅豆問道。
昊天聳了聳肩,表示無所謂,兩人又增加了一米,目前距離耙子便有了六米。
“咚咚咚” 
距離是增加了,可結果依舊沒有改變,還是一樣,紅豆也忍不住收起了輕視之心,覺得自己遇到了對手。
夕顏可秋月也驚呆了,她們就連五米的距離都命中不了耙心,想不到昊天連六米都能射中了,而且是百發百中。
千島也是深深的看了一眼昊天,似乎想要把他看透,這麼年輕就有這等實力,還真是厲害。
“看樣子還不行嘛,再增加一米,敢不敢?”紅豆皺了下秀眉道。
“奉陪到底。”昊天充滿自信的應道,那自信的笑容,吸引住了不少少女的目光,一個個大冒愛心。
七米的距離,這已經超出忍者學校的水準了,這是只有下忍才能達到的地步了。
紅豆比昊天大上一歲,這實力自然肯定比昊天強上許多,隱隱的有了下忍的實力,這個距離對她而言,並不是辦不到。
昊天的臉色一點都沒有變化,依舊是一副自信的神色,讓夕顏和秋月提著的心稍稍的安穩了一些。
“開始!”千島一喊,昊天和紅豆接連扔出了三把苦無,直接命中了耙心。
現在,所有人都驚住了,包括千島在內,這個距離昊天都能命中,這傢伙到底是不是個人啊?
他真的是第一次投射苦無?這是在場所有人共同的想法,從來沒有一個人第一次投射苦無能有這麼逆天的成績。
倒是昊天撇了撇嘴,暗道:身體變小了,這投射的能力也削弱了許多呢,估計再有一米就是自己的極限了吧。
“可惡,難道我要輸給這個傢伙?怎麼可能。”紅豆不斷的嘀咕著,最後道,“再來一次,這次我們直接以十米的距離投射,誰射中的地方越接近耙心,誰就勝利,如何?” 
昊天想了想,也覺得這個辦法挺好的,於是道:“沒問題。” 
兩人走到了十米線外,千島繼續做起了裁判,讓兩人投射苦無。
“咚咚” 
兩聲脆響,這一回兩人都沒有命中耙心,倒是讓周圍的人鬆了口氣,如果這個距離都能射中耙心的話,那他們還是捲鋪蓋回家算了。
“紅豆七環,昊天八環,所以是昊天勝。”千島道。
紅豆聞言,狠狠的瞪了一眼昊天,惡狠狠道:“我記住你了!” 
“放心,我也記住你了,你還欠我一頓丸子呢。”昊天一笑道。
“哼,你放心,我紅豆是個願賭服輸的人,欠你的一定會還你的。”紅豆道,“對了,你住哪?晚上我來找你。” 
“嗯?”昊天腦中一陣困惑,這紅豆問這個乾嗎,不過還是如實的回答了。
“想不到你居然住在波風前輩的家裡,真是令人意外。”紅豆的臉上閃過驚訝之色,隨後道,“好了,我先走了,晚上來找你。” 
昊天對紅豆的行為感到一陣莫名其妙,而這時候同班的同學都跑了過來,一個個請求昊天教導他們。
畢竟昊天的投射水準實在是太好了,好到讓他們既是嫉妒又是羨慕。
千島好笑的看了一眼眾人,並沒有阻止那些學生的胡鬧,似乎是默許了。
“好吧,只要你們每天練習,都能有這種水準的。”昊天最後無奈的說道。
“真的嗎?真的可以?”眾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當然可以了,不然我為什麼那麼準?”昊天反問道。
眾人聞言,都興奮不已,開始瘋狂的練習了,只有夕顏和秋月兩人,走到了昊天的身邊。
兩女同時道:“你要教導我們。” 
“額……好吧。”昊天一頭的冷汗,原因自然是在他腰間的兩隻玉手,如果自己不答應,恐怕這兩個丫頭會狠狠的捏下去,那他可就欲哭無淚了。
再者昊天也打算好好的訓練一下自己的準確度,十米才命中八環,這成績有些不理想啊。
如果讓其他人知道昊天此時的想法,估計會大罵不已,你一個忍者學校的學生有這樣的成績還不滿足,竟然還想十米都命中耙心。
那可是中忍級別的人才能做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