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74.html

 

第一卷-東京喰種之夢第十五章(和凌人的約定)

買完面具之後,灰天帶著西尾錦回到了十一區的小破屋裡,灰天將蜘蛛俠面具留下,蛇面具給了西尾錦。

    “錦君,要是我有事需要你的幫助,我會找你,對了,西尾玲的傷大概明天就能徹底好了,你不如去二十區的上井大學唸書吧。”灰天對西尾錦坦然說道。

    “去上學?”西尾錦驚訝地吐出這兩個字。

    “對啊,去上學,你姐姐也希望這樣吧。”灰天微笑著望瞭望躺著的西尾玲。

    “是啊……”西尾玲點點頭,說:“我的身份暴露了,可你沒有,你就用西尾錦這個名字去讀書吧!”  

    “上學……也是可以的,但……二十區的上井大學,是不是太遠了?”西尾錦反駁道。

    “唉唉,錦君不是說要聽我的話嗎?怎麼現在不聽了?我們食屍鬼裡也要有幾個大知識學家吧,不能全是土包子啊。”灰天嘟著嘴囔囔道。

    “好……我聽你們的話,去上學。”西尾錦有些不情願地將行李收到包裡,準備明天就出發去上井大學……  

    灰天也就離開了小破屋,偷偷地笑著,一路邊笑邊說:

    “這樣,劇情就能繼續了,呵呵呵……嘻嘻嘻。”  

    雖然不知道姐姐還在的錦君還會不會喜歡上朱貴?還會不會呢麼殘暴?會不會和金木起衝突呢?我可真期待啊……  

    想著想著,灰天就想要在劇情開始之前鍛煉自身的身體了,因為今後還會有許多戰斗等著他,最讓他期待的就是有馬貴將,要早日練到sss級,與他戰鬥啊,他興奮地蹦蹦跳跳地選了一家最好的健身俱樂部,裡面器材、器械什麼的應有盡有,許多肌肉男都在這裡做運動,鍛煉自己的身體啊……  

    健身俱樂部內,一群肌肉男驚詫地看著灰天這個瘦不垃圾的小孩兒竟然做了上千個仰臥起坐而感嘆,這沒幾天下來,俱樂部裡的人都覺得這個孩子是一個怪物,這個俱樂部的部主,一個滿身都是肌肉的男人,他覺得灰天很不對勁,便報警讓白鳩調查他。

    “嗯哼……白鳩又如何?”灰天陰笑道,以自己的特殊身體,可以食用人類的食物,也許也可以穿過rc值檢測門吧。

    反正……自己也想去ccg支部

    “試一試吧。”灰天冷汗一聲,拎著自己被汗水浸透的衣服,主動去了十一區支部。

    十一區ccg支部,一個高科技大廈中,無數的白鳩在裡面工作,調查並驅逐著負責地區的食屍鬼。

    進到裡面之後,迎面走來的是一個二十多歲的紅粉色頭髮女人,她微笑著問道:

    “小弟弟?你是一名小學生吧?來來來,坐坐坐,你是不是有食屍鬼的情報要告訴阿姨啊?”邊說著一邊將灰天請進了一間好像是錄口供的屋子裡,單獨與灰天坐在一起。

    灰天有些尷尬地說道:

    “額……阿姨,其實我沒有什麼食屍鬼的情報,只是想來這裡看看,ccg支部……”  

    “沒事兒沒事兒,我最喜歡你這種小正太,我們聊會兒唄。”女人笑道,笑得有些妖媚。

    “嗯……”灰天回憶起漫畫裡的環節,董香和金木來到二十區ccg支部,迎面也是一個這樣的阿姨……還逗比說什麼'食屍鬼他們又不是人,驅逐是應當的',我對這句話特別反感啊。

    與這個瘋狂正太控閒聊了半個鐘頭,才想起了這次的真正目的——過一趟rc值檢測門。

    “阿姨,你知道這裡有一種rc值檢測門吧。”  

    “是啊,有啊,你跟我過來。”  

    女人笑著起身,走向像迷宮一樣的通道,灰天緊緊跟在她的身後,大概走了幾分鐘,見到了面前一扇門,上面匾額寫著'rc值檢測門',灰天有些膽怯,要是自己通不過這扇門的話,呢就糟糕了,自己的長相已經被這麼多人看見了……算了,賭一把吧。

    這時灰天才開始害怕,他將用僥倖心理安慰自己,閉上眼睛,走過rc值檢測門……  

    正如當初想的呢樣,rc值檢測門沒有檢測出他是食屍鬼,灰天很高興,這樣自己的安全就多了一份保障。

    “這就是rc值檢測門啊……”灰天明知故問,站在門下來往幾遍,用手輕輕撫摸著門柱。

    “對了,阿姨,其他區的支部有沒有來了一個叫什造的人啊?”灰天想到了呢個可憐的少年——玲屋什造。

    “什造?對對對,是在十區支部吧。”女人一點通,說道,“說起來好笑,在支部互相聯絡的時候聽十區說接到這樣的一個叫什造的少年,他的性別是……無!現在被送到六區的搜查官學院了。”  

    “六區嗎,安久姐妹也在呢兒……該去那個地方看看了呢。”  

    “你說什麼,安久姐妹?搜查官學園出色的學生啊,各項成績都不錯呢,對對對……你……你叫安久灰天?又這麼小……我明白了,你是她們的弟弟啊!”  

    這個瘋女人,在ccg工作了不起啊,我咒你被吃掉……bt正太控。

    灰天便匆匆離開了十一區支部,他實在對這個瘋女人不能忍受,尤其是她問什麼逗比問題……我恨不得當場爆粗口罵死她……  

    “對了,好像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日子一數下來……”灰天興奮地點了點頭,說:“是該接新同伴的日子了,霧島凌人。”  

    與凌人約定的日子已經到了,晚上在難波公園碰面… …這時灰天才發現問題,沒有說哪個時段……  

    於是灰天乘電車火速趕往了難波公園,在水潭邊的等候著。

    “凌人君可真會遲到啊,現在才來。”  

    灰天從六點一直等到八點,等了整整兩個小時啊,霧島凌人終於出現了,他在過膝的草間行走,見到了在難波湖邊盤坐著的灰天,慢慢朝他走了過來。

    “你這個小鬼,看來好早就在這裡等著呢。”  

    “是啊,我怕你不來。”  

    “嗯哼,想要我和你成為朋友?做夢吧,除非你能打敗我。”凌人一臉不屑地看著灰天。

    灰天吃著手指頭,一邊用童稚地聲音說道:

    “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建立一個食屍鬼組織罷了,要給呢些殺害食屍鬼的搜查官一點顏色看看,同時管理好食屍鬼界。”  

    “嗯哼啊,只要你打敗我,我便隨你意願。”凌人咧著牙笑道,“我對你說的這些什麼狗屁玩意並不感興趣,我的眼裡,只有強者才能生存,如果我敗給了你,我甘願成為你的手下。”  

    “是嗎,你知道你的對手的實力是多少嗎?”  

    “前幾天就听說十一區疑似出現了ss級食屍鬼,就是你吧。”  

    “嘿嘿,你也聽說了啊,呢麼你對付我這ss級食屍鬼,有多少勝算呢?”  

    “哼哼,我的羽赫可是能夠壓制你的尾赫的。”凌人笑道,他在灰天與傑森的對戰中知道灰天的赫子是尾赫,羽赫克制尾赫,所以凌人自認為自己的勝算還是很大的。

    “是嗎,呢麼我就用我的尾赫來教訓一下你,讓你看看什麼是實力的差距。”灰天這邊也高傲得很,沒有想使用西尾玲的鱗赫,用自己原原本本的尾赫來對付這個傢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