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71.html

 

第一卷-東京喰種之夢第十二章(西尾姐弟的悲劇)

 “好,我可以幫助你,但你叫什麼名字。”灰天微笑著向求助的女食屍鬼伸出手,對這麼美麗的女性伸出手?我呵呵了。

    “我叫工藤恭子。”她也附和著笑著跟灰天握了握手,一片落葉被風帶過了他們之間,沉默了一會兒,她便焦急地說:“請你一定要幫我殺掉幾個跟踪我的搜查官啊,這一次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甩掉他們的。”說著說著似乎又有幾棵晶瑩的淚珠落下。

    工藤,這個姓為什麼這麼熟悉……對對對!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但那和這裡有什麼關係嘛。

    “我叫安久灰天,工藤小姐姐……雖然我很像幫你,我可不喜歡殺人的。”灰天有些為難了,面對美麗的女孩子,即使灰天十二歲的年齡對女性的好感比較低,但是也擋不住她的美貌……論實力,自己也不好拒絕,畢竟自己也是s+級的食屍鬼啊。

    “……我向別人求助,大家都拒絕幫助我,都害怕白鳩,小弟弟我也不為難你,我這就去和呢兩白鳩拼命!”恭子說著就轉身準備離開,灰天用他強大的感知力稍微打量了一下恭子,她的實力應該是d級的弱食屍鬼,找到搜查官拼命也是死路一條,這麼個美女死了太可惜了,他便跑過去,輕輕拍了拍恭子的肩膀,大喊道:“你不要自殺啊,以你d級食屍鬼的能力是打不過呢些白鳩的。” 

    “……呢還有什麼辦法呢。”恭子嗚咽著說道,轉眼又跟個淚人似的。

    “好了,我幫你,但是我不會殺人的,人你自己殺。”灰天嘆了一口氣,表情無奈地說道,“殺人的人,總會被追殺的……” 

    “好啊,安久君。” 

    “唉……我還以為我說出名字的時候你不在意呢。” 

    “我很在意細節的哦。” 

    “呢好,我就叫你恭子醬吶,你說呢些盯著你的搜查官在哪吧!” 

    “你跟我來。” 

    灰天跟著恭子的腳步,在眾食屍鬼驚奇地目光下離開倉庫,過了幾條街,在摩肩擦踵的人群中擠出一條小路,過了十多分鐘,終於到了一棟小樓底下,牆面有些灰黃,並且上爬滿了爬山虎,一看就是年久失修的小樓。

    此時,恭子咬著牙,眼角的余光向對面的草從後一瞪,發現了白色的影子,時而靜止,時而動換,很好玩兒呢!但是,他們確實是搜查官啊!似乎在說這些什麼。

    “嗯……”灰天豎起耳朵,卻只能聽到些毫毛,用手罩到耳朵邊,全神貫注,認真地諦聽著他們的對話。

    “這個女人終於回來了,我們要一直盯著她餓得出去捕食,找到她是食屍鬼的證據——赫眼!” 

    “嗯,這次都沒有找到證據,這都一個月了,她該去捕食了吧。” 

    “這段時間要死守她,剛剛就給她等丟了!哼……但還好應該不是去捕食,我能看出她憔悴得很,沒有吃飽。” 

    “看,她找了一個小孩,恐怕馬上就會去小胡同大吃一頓,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拍到她的赫眼,有充足的證據了!就可以正式緝捕她了!” 

    “嗯哼,我們搜查官的職責是保護人類,所以在她襲擊呢男孩的一剎那就要過去製住她。” 

    “嗯。” 

    呵,真是一段幽趣的對話,我是獵物?別瞎說了,我也是捕食者好不好!看來要好好教訓教訓你們啊。

    恭子閉目嘆息一聲,一道風捲著塵埃拂過她的臉龐,也不知道灰天聽沒聽見,對他說:

    “他們就是搜查官,因為有他們在這裡,我都無法去捕食了。 ” 

    “這里人太多了,我假裝成獵物,去小胡同,引他們過來,我ko他們。”灰天說道。

    “好,真是好計劃,但是不需要我的幫助嗎?”恭子笑著,陪著灰天轉過彎,灰天在此信誓旦旦地答道兩個字“不用”,彷彿也給了恭子信心,徑直走進幽深的胡同里,白鳩也悄然而至,像獵豹一樣靠近他們的'獵物',可是並沒想到他們自己就是獵物。

    到了小胡同的今天,兩名搜查官考慮到'人質'的安全就接近得特別厲害。

    “哎呀,你是食屍鬼~”灰天假裝倒地,戲劇性地說道。

    “哈哈……我要吃你了……”恭子很無聊地蹲下去,假裝在咬灰天,一邊用余光眺望著後方,這時兩個搜查官迅速撲了過來。

    “呵呵呵,兩位,你們下午好。”恭子在這個瞬間,轉頭向他們揮了揮手,便撤開身子,底下的灰天露出了猩紅的赫眼,狂傲地笑著,笑著人類的愚蠢,尾赫像子彈出鞘一樣迅速地長了出來,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擊碎了兩搜查官的庫因克,並將兩名搜查官打趴了,他們躺在地上抽搐著,想呼救也沒有辦法。

    “什麼!?咳咳……你也是食屍鬼!”組合中,上等搜查官咳出了幾灘血,高喊也喊不出聲,只得小聲說道,他目不轉睛地凝神著灰天的赫眼和尾赫,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恭子醬,交給你,殺了吧。”灰天有些於心不忍地叫道,原因是自己沒帶面具,被看到了真面目,並且他們被自己騙了一次,要是自身說不讓他們告訴上司就放了他們,他們肯定不信,並且自己答應了讓恭子殺這兩個搜查官,還有……灰天也有些喜好屠人的樂趣。

    恭子乾淨利索,割斷了他們的喉嚨,天使的容顏卻像惡魔一般,留著大把大把的口水,掉到地上又被蒸髮乾淨,肚子餓得咕咕叫,就開始瘋狂地蠶食著這兩名搜查官。

    “……我想我還是離開了……”灰天在恭子啃食的過程中,恭子似乎在全心全意得吃,也沒有註意,就離開了。

    走在十一區摩肩接踵的街道上,兩側的餐館都很紅火,已經下午兩點了,灰天的肚子也有些咕咕叫,灰天覺得自己的胃漸漸向人類變化回去,剛來的時候一整天不吃東西都不會餓啊,現在啊,一個上午就餓了,此時,天,漸漸下起了小雨。

    灰天便找回了那家酒店,發現西尾玲已經不在了,他詢問老闆西尾玲在哪。

    老闆嘆了一口氣,說道:“我才知道她是食屍鬼,今天早上,我打開她的背包,發現裡面竟然是人肉,所以報了案,叫搜查官去捉拿她。” 

    “納尼? ”灰天一愣,想了想,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今天要交'在區費',西尾玲籌集了人類的包包準備去交,結果被老闆纏住不放,發現包裡面是人肉,然後西尾玲說出自己是食屍鬼,老闆表面上接納了她,其實是去保案啊啊啊!結果西尾玲怎麼死得都不造啊!

    望著外面的小雨,灰天立刻衝出了酒店,嗅著西尾玲微弱的氣息:“她在戰鬥,還來得及!” 

    一條高速公路附近,兩名搜查官拿著各自的庫因克,一人對著西尾玲,一人對著一個金發青年,他就是——西尾錦啊!雨兒打著他們的臉龐,可他們也不怎麼在意,因為現在,是生死存亡至關重要的時刻!

    “……上吧!”一個上等搜查官揮舞著一桿重錘,看上去很重,是甲赫做的,沖向西尾錦,西尾錦發動尾赫,與其激烈地搏鬥起來,另一邊,年輕的搜查官手持一把長槍,看上去是羽赫做的,速度極快,全力一擊,因西尾玲在關注弟弟呢方面的戰鬥,所以並沒多關注這個搜查官的動作,還沒等西尾玲反應過來就刺破了她的腹部。

    “啊!”西尾玲慘叫一聲,雙手抓握著長槍,口中吐出了一灘淤血,上等搜查官使出重錘砸中西尾錦的腦部,西尾錦後退了三四步,眼前一片迷茫,上等搜查官又有重錘狠狠地擊中了西尾錦的胸部,將西尾錦打飛出去幾米遠,他的尾赫也受到了巨大的損傷。

    “弟弟!”西尾玲大喝一聲,將長槍拔出來,身後竟然長出了八隻爪的鱗赫!

    “什麼!?八隻,這是個什麼怪物啊!”年輕搜查官一驚,握著長槍後退了幾步。

    “這【蜘蛛】啊!”上等搜查官不以為然,手握重錘,改變對手,如虎狼撲食一般沖向了西尾玲,西尾玲用她八根鱗赫擋住了上等搜查官的錘擊,可另一邊,年輕的搜查官又握緊長槍,刺入了她的赫包。

    “啊!”地一聲,西尾玲的赫包受到了重創,她眼眶中留著熱淚,將長槍再一次拔出,衝到暈厥的西尾錦身邊,抱起他,飛速逃走。

    “站住!a級食屍鬼,【蜘蛛】!” 

    喊出這句話的時候,西尾姐弟已經不見了踪影。

    “糟了,好像來遲了。”灰天在高速公路附加的一片空曠的地方上,發現前面不遠處,西尾玲躺在地上,血流不止,西尾錦已經清醒過來,搖晃著姐姐…… 

    小資料:

    姓名:西尾玲

    代號:蜘蛛

    等級:a級

    赫子:鱗赫(8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