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ap.x4399.com/m_11009/4316064.html

 

第一卷-東京喰種之夢第五章(製作面具)

 “歡迎光臨,客人。”唄用清脆地口聲說道。

    這個面具店在地下室,陽光不會滲透進來,陰森森的,加上這些盯著你看的詭異面具,叫人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像在鬼屋一樣,唄給人的感覺就是一隻殭屍在你面前張牙舞爪。

    “……唄先生,你好,我想做一個面具。”灰天對著長相真的活像一隻殭屍的唄,有些緊張,但彬彬有禮地問候道。

    從前世的記憶裡,唄是很和藹可親的,雖然見到了真人,比漫畫裡還恐怖啊……但也應該是很親切和藹的吧。

    “哦?”唄驚詫地望著面前的小朋友,似乎是人類啊……,透出人類的氣味,似乎帶有一絲絲血腥味,但是,人類怎麼會來這個店呢?帶有食屍鬼血的味道,是白鳩?不像……總之總算來了個人類客人,我很開心!

    “哦,唄先生,我明白了,你等一下!”灰天握緊了拳頭,將隱藏的食屍鬼氣釋放出來,唄也感受到了,眼珠子一轉,非常得奇怪啊。

    灰天望著唄茫然的眼神,再次露出了赫眼,大聲說道:

    “我真的是食屍鬼啊,你不要懷疑我是人類,我是來買麵具的。”稍微有些緊張,這是難免的事情。

    “我想的是你很奇怪哦。”唄有些高興地說,“呵,你能隨意改變自身食屍鬼的氣息……你是來做面具的呀,我是hysyartmaskstudio的首席設計師,兼店長,無論是什麼樣的面具,都可以做出讓客人滿意的作品哦。” 

    “是啊,唄先生,要不是你這麼出名,我怎麼會來這種危險的地方做面具呢?”灰天附和著笑道。

    “哈哈,來,過來坐著。”唄無表情地往內屋張望了一下,說著指了指一個板凳,然後去內屋拿了用來測量的尺子和紙筆,二話不說就開始對灰天的臉型量了起來。

    “你的身上為什麼會沾有食屍鬼的血跡?”唄在測量的過程中發現在灰天的衣服上都沾有大大小小不一的血跡,這味道,能夠斷定是食屍鬼而不是人類的。

    “唄先生你也知道,我將自己的食屍鬼氣息隱藏,其他食屍鬼就認為我是人類,所以就襲擊我,我出於自衛,就……”灰天微笑著津津有味地對唄述說著。

    “你有對什麼過敏嗎?”唄將測量的數值記了下來,接著問道。

    “沒有,都不過敏。”灰天微笑著回答道,唄就動筆記了下來。

    “喜歡橡膠還是金屬的面具?”唄接著問。

    “橡膠吧,金屬太笨重了,而且金屬的味道不好聞。”灰天坦然道。

    “那麼喜歡全罩,還是半罩?”唄接著問。

    “全罩!”灰天斬釘截鐵地喊道,雖然覺得金木那個半罩面具很酷,但是灰天有自己的主意。

    “客人有什麼喜歡的東西,或者顏色?黑色衣服的話,是白色再還是加上黑色,感覺配上黑色比較好。” 

    “暗紫色,要貓咪形狀的!”灰天咧著牙笑道。

    “貓……?”唄驚奇地問道。

    灰天前世可是最喜歡貓的了,在小區餵過幾十隻貓咪,它們實在是可愛極了。

    “動物類型的面具首次有人要貓的呢……剛剛還有個要兔子麵具的。”唄嘆了一口氣,說:“戴動物面具的人很少,因為覺得動物面具太滑稽了。” 

    “我不在乎啊,喵~”灰天附和著叫一聲,“記得做的可愛一點,就像拉摩斯一樣!” 

    “拉摩斯?”唄說道。

    “賽爾號裡的貓貓精靈,很可愛啊!”灰天便在紙上畫出了拉摩斯的樣子。

    “你畫的真好,有繪畫天賦,但是賽爾號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唄無表情地說道。

    “額……”不小心把自己前世愛玩的中國遊戲說出來了,在這個世界似乎沒有吧,這個世界的娛樂遊戲相對少,因為許多科學家都全心投入對抗食屍鬼,沒空開發呢麼多娛樂遊戲,當然也有……只是相對於我的那個世界少。

    “嗯……要點心嗎?”唄說著一手拿出了一個人類的眼球。

    “額……”灰天一看就作嘔,推脫道:“我不餓。” 

    話說從昨天到現在一直都沒有飢餓的感覺,唉,如果要是真的有了餓的感覺,自己,會吃人嗎…… 

    “好了,客人,大概三天能夠完成。”唄說道。

    “好啊,三天之後我來取!”灰天恭敬地說道。

    “對了,你是從其他區來的吧。”唄望著灰天那鬆散的樣子。

    灰天轉過身子,點了點頭,說:“我是從十一區來的。” 

    “哦,你在四區住要小心一點兒,這裡流行同類相食。”唄提醒道。

    “……”灰天沉默了一會兒,在漫畫裡確實,唄說過在四區,晚上,可能會看到同類相食的精彩畫面。

    “竟然我來了這裡就要拯救這裡的人和食屍鬼。”灰天下決心,離開了面具店。

    “呵呵,真是一個有夢想的少年啊……” 

    現在已經是黃昏時分,許多人類都在吃午餐,自己依然提著早晨的可樂,漫步在四區中。

    又聞到了食屍鬼的味道,在這邊!

    灰天已經無聊透頂,聞到了食屍鬼的氣息,就隨著氣息來到了一個停車場裡。

    “戰鬥?”灰天聽到了骨頭碰撞在一起的響聲,走近一看,一個藍黑色頭髮的少女揮動著羽赫與三四的穿著綠服飾的尾赫男青年戰鬥,看見赫子就知道,他們都是食屍鬼。

    “是要同類相食?”灰天躲在一輛紅色汽車的後面,偷偷觀戰,這一看,他驚訝了。

    “是……霧島董香?”灰天凝視著那個少女,十六七歲,穿著藍色襯衫,可愛迷人的小臉蛋,真的是霧島董香,想到唄先生說了'剛剛有個來要兔子麵具的'果然是霧島董香啊。

    “她的實力目測是a級,因為董香的實力就是a級的,漫畫非要說成s級,現在可能還要在弱一點兒……這幾個男的都是b級b+級的,雖然尾赫被羽赫克制,但是1v4有些不妙啊,很危險,我來救你了!” 

    說罷灰天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放出自己的尾赫對著四個男青年橫掃,一下就將他們擊倒在地。

    “!?你是!”董香苦戰四個男子,就在一瞬間,四個男子被灰天秒敗,有點難以置信。

    一個s+級重傷4個b級很容易的吧,灰天站在董香的面前笑嘻嘻地看著她。

    小資料:

    姓名:唄

    代號:無面

    等級:ss-級

    赫子:鱗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喰種之夢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