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618083.html

 

 第139章喬利大臣的問題

    怎麼辦?還能怎麼辦,雖然斯比婭羞得不行,可是莫迪還是在喬利的邀請下上車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莫迪上車的時候前面的人群也散開了,喬利大臣通往帝都的道路又讓了出來了。

    在人群散開口喬利大臣若有深意的看了眼莫迪,然後吩咐道:“繼續前進吧。” 

    莫迪上車後看了一眼把頭甩在窗外根本不敢看自己的斯比婭,微笑著坐到了他們父女的對面。

    “謝謝您,老先生,剛好我想去帝都呢,這樣子有車坐倒是省的走路了。”莫迪微笑著向喬利道謝。

    喬利大臣看上去大約都六十歲往上了,他的女兒斯比婭最多也就是十七八歲。這位喬利大臣生孩子也是夠晚的,估計差不多五十歲了才生下了斯比婭。

    大約也是因為晚來得女的關係,斯比婭這位掌上明珠被他寵的沒邊了。從小就野慣了,還跑去學武去了,也因為學武了性情太強悍了,才有了喬利的'婆家不好找'這句話。

    不過那也是相對的,只要可以在武力上面壓制住斯比婭,在其他方面吸引到斯比婭。這位英武的大小姐就會瞬間變成軟妹子,比如現在的莫迪正好就可以做到這幾點。

    “呵呵……舉手之勞而已。”喬利大臣友善的笑了笑,有些好奇的打量著莫迪。

    毫無疑問莫迪這樣的臉龐如果是在他年輕的時候遇到的話,心裡是會覺得不爽的,因為莫迪實在是太過英俊了,英俊到男性第一眼看上去就不爽。不過反過來就是女性第一眼看上去就會有好感,比如他的女兒斯比婭,這是相對的。

    但是現在喬利大臣都已經六十多歲了,怎麼可能會因為容貌的關係去對一個年輕人不滿呢。何況人老成精的他在發現了自己女兒奇異的反應,特別是莫迪上到馬車裡面來之後那古怪的反應,他心裡面就有些了然了。

    不久前還在開玩笑說'婆家不好找'呢,現在女兒卻好像情竇初開了一樣。

    這表現讓他有些愉快,對莫迪也就更加的溫和了。

    “我叫做喬利,這個是我的女兒斯比婭。”喬利大臣溫和的對著莫迪笑道。

    莫迪也自我介紹道:“我叫做莫迪。喬利先生和斯比婭小姐好。” 

    莫迪、莫迪,這個名字也很好聽呢!

    覺得莫迪什麼都好的斯比婭在心中說道,然後鼓起勇氣輕聲對莫迪說道:“你好,莫迪。” 

    說完一句她就羞得不敢在說話了,只是時不時的用眼神偷瞧莫迪,那副樣子就算是不了解她性格的莫迪,也知道這位少女對自己貌似有點兒意思了。

    喬利大臣自然是清楚自己女兒性格的,閱歷豐富的他默不作聲的就開始給自己的女兒打前站探聽莫迪的身份了。

    “莫迪嗎?你是天神教的人嗎?我聽莫侯和十六夜說,你剛才好像是在那裡救濟貧民呢。” 

    “算是吧,我是來自帝國北方的帝國人,和天神教有關係但是卻不歸天神教管。”莫迪笑著向喬利大臣說道。

    他當然不歸天神教管了,因為天神教歸他管啊!

    “哦……這樣子啊。”喬利大臣看了眼一直偷偷用小眼神看莫迪的女兒,微笑著繼續問道:“那你應該對天神教有些了解吧?” 

    “當然了。”莫迪輕聲笑了笑,天神教本來就是他依照地球上面的某十字架的傳教模式再配合上某紅色鐮刀錘子黨的管理模式綜合起來搞出來的宗教。如果說這個世界誰對天神教的情況最了解,那當然只有莫迪了。

    喬利大臣心道剛好,他收起了幫助女兒打聽莫迪情報的小心思,正容說道:“老夫是帝國原大臣,現在正要去朝堂上面重新執政。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天神教的具體目的和宗旨,好到了皇帝那裡的時候怎麼對待天神教。” 

    女兒的終身大事和國家大事相比,顯然在喬利大臣心中自然是後面一個更加的重要。

    所以他目光炯炯用充滿了壓迫性的視線盯著莫迪,似乎想要給予他巨大的精神壓力讓莫迪受不了自己匯報出天神教的內情。

    不過這自然對莫迪毫無用處了。他和喬利大臣的區別就像是螞蟻和人類的區別,別看莫迪仍然是一副普通人的樣子。可是他的存在和本質根本就是和普通人不一樣的生物,他現在的這副身體和血統雖然不能說是神靈聖人那種超脫的存在,可是他現在的血統能力也是巨龍、吸血鬼之類的一個級別的存在了。

    不是說在力量上面等同於他們,而是說在層次上面和他們平等。

    喬利大臣這種久經官場形成的官威對莫迪來說,就像是一隻殺戮無數的螞蟻對著人類張牙舞爪的時候一樣好笑。

    當然了莫迪不會無聊的指出來,那多傷喬利大臣的面子。莫迪可是還想著泡他的女兒呢,自然不會對便宜岳父無禮了,怎麼說他也是辛辛苦苦十幾年把女兒養大送到自己面前不是。

    “哦……這樣子啊。”面對喬利大臣的官威莫迪笑了笑,“請問吧,只要我知道的而且可以說的我都會說的,不過在您問完之後我也有些問題想要問呢。” 

    喬利大臣顯然對莫迪面對自己的官威卻仍然沒有任何變化感到很滿意,因為他的女兒一看就知道對對方有意思,如果莫迪是個軟蛋那麼喬利大臣當然不會喜歡了。

    可是就算是如此,他的問題還是非常的犀利,直指本心。

    “我想知道,天神教到底是想要幹什麼!” 

    喬利大臣那老人斑遍布的臉上無比嚴肅的問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