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617924.html

 

 第113章姊妹之間的修羅場

    夜深了,帝都某條無人的小巷裡面正有一幕家庭倫理劇在上演著。

    陰暗深沉的夜幕,偏僻無人煙的小巷,慘白沒有生氣的路燈,微風輕撫付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的落葉,還有流了一地的鮮血和一具渾身隔著噴血而死的屍體。

    這是最標準的名偵探柯南罪犯出場的氣氛和環境了。不過實際上呢,當然不是那樣子的了。

    此時這條小巷裡面還有著三個活人,一個男人兩個二女孩。其中兩個女孩正是即將上演的家庭倫理劇的核心人物,而那個呆在旁邊的男孩大家可以把他當成佈景板或者打醬油的龍套!

    好吧,實際的情況是爬到屋頂上的赤瞳一眼就看到了黑瞳,而黑瞳也是一樣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

    於是兩個人的目光匯聚在了一起,原本作為兩個女孩核心的莫迪變成了邊緣人物。

    “姐姐!好久不見呢。”黑瞳臉上露出了宛如鄰家小妹妹一樣的神情,就像妹妹看到了多年不歸的姐姐終於回家的樣子。

    赤瞳臉上的神情卻沒有她的妹妹那麼溫和,她臉上的表情蘊含了悲傷、憤怒、悔恨、憐惜、決然還有疼愛種種成分在內,其內心的思想在這個時刻估計最厲害的心裡學家都不能具體的描繪出來。

    優秀的殺手任何時刻都不可以動搖自己的意志,赤瞳馬上讓自己奔湧的情緒冷卻了下來,問出來的問題卻是讓她的妹妹一愣,“黑瞳,你為什麼會和莫迪在一起。” 

    黑瞳這個時候也看出來了莫迪是和赤瞳認識的,她的眼睛刷的一下子從姐姐身上離開盯到了莫迪身上。

    “莫迪!你認識姐姐嗎?”雖然是疑問,但是語氣卻很確定。

    “嗯,是的。”莫迪有些頭疼,想一想他前世只是個孤兒還是個技術宅,什麼時候經歷過這種家庭狗血劇情啊,所以根本不知道應該如何應付。他所能夠想到對付目前這種狀況的唯一辦法是:把這姐妹兩打暈了,讓她們沒法吵…… 

    這辦法很暴力,也有違莫迪的本心。作為一個技術宅的他要求自己盡量用腦子去解決而不是力量,因為如果單憑力量的話在未來的漫長旅途之中自己一定會迷失自我。當然了沒有力量也不行,沒有力量那連說話的資格都沒有。

    “不過我是認識你在先前的,後面才認識你的姐姐。”處於家裡倫理劇風暴中央的莫迪又開口說道。

    這句話迅速讓黑瞳嚴肅的冰山並且迅速解凍,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臉。天知道她為什麼會在這點上也那麼介意,難道比自己姐姐先認識莫迪就讓她很開心了嗎?

    “姐姐!聽到了嗎,莫迪是先認識我的!你才是後來者!”黑瞳用那種得意的妹妹向自己的姐姐炫耀自己優秀的男朋友表情開口說道。

    赤瞳皺了皺眉,可是她好像想到了什麼,馬上舒展開了。

    她沒好氣的瞟了莫迪一眼,那一瞬間的媚嫵是赤瞳前所未有的表情,然後她才清冷地說道:“可是我現在和莫迪是同伴!可以互相依靠後背的那種!而你不是,所以就算是比我先認識莫迪也沒有什麼好了不起的!” 

    黑瞳原本有些囂張的氣焰頓時一滯,然後又重新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哼!同伴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和莫迪的關係比你親密多了!我們剛才親親了還約會了呢!” 

    這回輪到赤瞳被打擊到了,她罕有的用怒其不爭的表情瞪了莫迪一眼,才繼續對自己的妹妹開口道:“不管你說什麼!莫迪都是和我一樣,是夜襲從正式成員!而你現在還是帝國暗殺部隊成員,所以親親什麼的根本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嘶……誰說剛才黑瞳親我的時候是不懂事?她這不是知道剛才那些親密的舉動是什麼意思麼?莫迪現在很無語,因為他感到了兩姐妹的爭端似乎已經從理念上面的差異來到了自己身上了。

    “夜襲什麼的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把莫迪拉過來不就行了!莫迪是我的,姐姐你別想搶!”黑瞳理所當然的說道,似乎一點也不介意莫迪身上那夜襲的身份。

    赤瞳竟然無言以對,她發現自己好像真的辯論不過妹妹。想了想,赤瞳直接從屋頂上面跳了下來,來到了莫迪的身邊。

    “你能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赤瞳清冷的聲音回應著妹妹的囂張,然後一隻手順勢抓住了莫迪的肩膀,在莫迪詫異的、在黑瞳憤怒的眼神之中,赤瞳踮起腳尖面無表情地在莫迪的臉上輕輕地觸碰了一下。

    莫迪只感到自己臉上溫涼膩滑的觸感只是輕輕地一觸就迅速分開了,然後赤瞳就放下腳尖有些挑釁的看向妹妹,大聲說道:“如何?我親愛的妹妹,現在你明白我們的差距了吧?過來姐姐這邊吧,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的!為了真正的自由和信念!” 

    黑瞳出離的憤怒了,她只覺得此刻的姐姐無比的可惡,比她當初離開自己丟下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還可惡!她好不容易在莫迪身上找到了可以代替姐姐的感覺,現在姐姐又要奪去這種依賴!

    絕對不允許!

    黑瞳不是氣姐姐背叛帝國去投奔夜襲,她當初所憤怒的是赤瞳背叛了自己和她們姐妹在一起的信念!現在赤瞳在自己面前這麼光明正大的對自己好不容易才找到的莫迪做出那樣子的事情,黑瞳徹徹底底的憤怒了。

    越是憤怒黑瞳臉上的笑容也就越開心。

    “姐姐!看來我當初的決定沒有錯!在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殺了你!把你做成我的人偶傀儡,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 

    …… 

    【PS:碼這章的時候在和書評裡的逗必噴子辯論,所以寫得感覺不是很好。大家將就看看吧,我調整下心情繼續碼字去……跪求自動訂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