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594317.html

 

 

    第75章又見面了哦!雷歐娜!

    時間又過去了半個小時,富人聚集的社區裡面帝都警備隊的成員開始了他們的交接班。

趁著這個時間上的空隙,夜襲正式出動,撲向了必須剷除的邪惡一家人!

    在察覺到了自己設置在雷歐娜身上的奧術印記動了之後,莫迪也帶著小夜和塞琉出動了。至於他什麼時候在雷歐娜身上設置了奧術印記的,其實就是昨天見到雷歐娜的時候在她的肩膀上面輕輕拍地那麼一下。

    艾莉亞家的別墅裡面,位於一個安靜的院子裡的書房裡面,外表溫文儒雅的艾莉亞的父親正坐在他的書桌面前,捧著一本書籍津津有味地閱讀著,而且還時不時的在旁邊的一本本子上面做一下筆記。

    在旁人看來這位中年男人此時是在閱讀而且認真的做著筆記,可是如果你看到他所閱讀的書籍的名字是【帝國千年刑罰史】這種書籍,而且記載抄錄在本子上面的大部分都是一些折磨人的辦法得到話,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而且再看看書名里面那些大量的書籍,那些書籍上面都名字都是些【論如何逼迫犯人招供】、【帝都監獄十大酷刑】、【灌鉛與水銀刑罰】、【車裂法與刀刮法】等等各種刑罰還有折磨人的書籍後,就會對這位看似溫文儒雅的中年男人有了初步的印象。

    一個變態的以折磨人為樂的魔鬼心腸之人。

    就在外表溫文儒雅的艾莉亞的父親看書看的入迷了的時候,書房的門忽然'吱呀'一聲被打開了,一個輕輕地腳步聲走了進來。

    “老爺,需要什麼和諧嗎?”好聽的女聲在耳邊響起。

    中年男人不耐煩的揮揮手,他看書正看得入迷呢,【帝國千年刑罰史】裡面記載的一種三百多年前【剝皮實草】的刑罰讓他看得很興奮,琢磨著過幾天騙個人來試一試。

    因此他把身後的女聲當成了家裡面的佣人的聲音,頭也不回地喝道:“走開!老爺我沒有空!” 

    說完之後他忽然一想,自己家的佣人也是鄉下來的,而且不知道自己家的真實情況。最近沒有什麼新鮮的素材可以提供給他試驗,那乾脆把傭人拿來試驗不就行了?

    這樣一想他立馬回過頭來,然後就看到了一個嬌俏的金發少女正笑盈盈地站在自己身後。

    溫文儒雅的中年男人立馬感覺到了不對勁,因為這個美麗的有著一對大和諧部的金發少女自己從來沒有見過。而且這個少女頭上不正常的有著一對獸耳,更重要的是她像獸爪一樣的手上此時正在慢慢地滴著鮮血。

    “你是什麼人!怎麼闖到我的家裡面來了!保鏢,保鏢快來人!”溫文儒雅的中年人立馬大驚,大聲呼救起來。

    可惜他那幾個負責守衛他的助紂為虐的保鏢早就躺在了書房外面,一個個被利爪穿心而死了。

    “嘖嘖,殺人折磨人的時候沒有看到你這麼驚慌。現在報應來了就如此害怕了?”金發大和諧少女當然是雷歐娜了,她不屑的看著驚慌失措的中年男人說道。

    “求求你!饒過我!饒過我!我可以給你錢給你很多的錢!”溫文儒雅的男人跪了下來滿臉驚呼的懇求道,但是一隻手卻悄悄的伸到了旁邊的抽屜裡面摸到了精緻地小手槍。

    “你以為我們跑過來殺你一家是為了錢嗎?”雷歐娜一臉嘲諷,“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死亡才是你最好的歸宿!” 

    說完之後雷歐娜就要動手,可是這個時候溫文儒雅的中年男人卻忽然站了起來,手上拿著一把精緻的手槍,瘋狂地哈哈大笑,再也沒有意思溫文儒雅的氣質,“現在看看是誰死?你這個白痴殺手,我要打斷你的手打斷你的腿,再讓你嚐一下我發明的幾百種酷刑!哦,仔細看上去還是很漂亮的。哈哈,在你死之前我會嚐一嘗你的味道的!” 

    被槍指著的雷歐娜有些懊惱,她雖然不懼怕對方的槍,但是這種被耍了的感覺很不好。她懶得再羅嗦了,就想直接上去幹掉這個敗類。

    猛地一動,但是雷歐娜驚恐的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被什麼東西束縛住了,她剛才全力一動居然完全沒有變化,她的身體像是點穴了一樣沒有辦法動彈了。

    “別殺他,因為他的生命屬於另外一個人,讓另外一個人殺他。”一個在夢裡面都會讓雷歐娜恨得牙癢癢的聲音想起來,然後這個聲音的主人慢慢地走了進來走到了雷歐娜身邊,大大咧咧的就抱住了雷歐娜的小腰。

    “是你!是你這個臭傢伙!啊,莫迪我要殺你了!你讓我成為通緝犯了!”雷歐娜看清楚了來人的真相,一時間沒有管自己選擇的處境,破口大罵起來。

    用【渾天寶鑑】的隔空氣勁把雷歐娜和中年男人點穴了的莫迪笑了笑,聞著她身上鬱金香一樣的香味,抱著身體僵硬不能動彈的雷歐娜的小腰,哈哈笑道:“哎,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啊。” 

    “我當然記得你了!你這個可惡的臭……唔……嗚……”後半句雷歐娜罵不出來了,因為被莫迪堵住了。

    莫迪一手攬住她的腰,一手按住她的後腦勺,臉頰一轉,就變成口對口的姿勢,堵住了雷歐娜罵人的聲音。雷歐娜瞪大了眼,那粗糙的觸感讓她從頭皮一直麻到腳後跟,可是渾身又無法動彈,很快就因為缺氧而變得無力了。

    良久,兩人才因為憋悶分開,莫迪滿臉得意還帶著可惡的笑意,擦了擦嘴。雷歐娜兩眼迷離的喘息著,滿臉通紅,和諧,緊緊抓住他的衣袖才站得住腳。

    因為剛才親到一半的時候莫迪就解開了她的控制,所以實際後來的舌雷歐娜自己也是主動了的。

    “又見面了哦,雷歐娜。”莫迪笑著看著失神的雷歐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