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568882.html

 

第65章真相

    帝都,警備隊隊長鬼之歐卡所開設的夜總會裡面。

    “哦?願聞其詳。”死胖子賈邁勒好奇的問道,他是真的好奇鬼之歐卡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的。

    “賈邁勒,你要知道我的身份!”歐卡一臉【和諧】的雙手在他左右兩邊的女人身上侵略著,他悠然地開口道:“我花了那麼多年的時間用了那麼多的金錢,才成為了帝都警備隊的隊長!如果只是靠你這點賄賂的話連回本都沒有可能!所以我才會開設這麼一家夜總會,甚至在未來我要讓這家夜總會成為帝都最為出名的一家!” 

    賈邁勒擺出了一副虛心請教的表情,大大滿足了歐卡的虛榮心,他繼續說道:“你知道我們帝都警備隊每天都是在和什麼人打招呼的?沒錯,罪犯!我可以去監獄裡面找到美貌的女子然後脅迫她們到我的夜總會裡面工作!” 

    “對!對!對!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呢?”賈邁勒裝作'恍然大悟'的說道,然後舉 反三的繼續:“而且如果遇到美貌女子,只要她家不是什麼大人物。歐卡先生您也可以找個罪名把她抓到監獄裡面去!然後再拉到夜總會裡面來?” 

    “沒有錯。而且因為我是帝都警備隊隊長的關係,我的夜總會也不會有人敢來查案!”歐卡洋洋得意的說道。

    “高!高!實在是太高明了!歐卡先生只要你這麼做了,您的夜總會一定會成為帝都最吸引富豪權貴的夜總會的!”賈邁勒奉承地說道。

    歐卡洋洋得意的點點頭,然後似乎是說的開心了,他推開了身邊的兩個女人,示意死胖子身上的女人起身。

    歐卡俯到死胖子賈邁勒的身邊說道:“你知道嗎?我還有另外一道吸引那些富人和權貴的大菜呢!” 

    “哦?還有更加美麗的女人嗎?”賈邁勒這次是真的好奇的問道了。

    “呵呵……你也知道我是帝都的警備隊隊長了。警備隊裡面可是有著不少年輕貌美的女 察的,我可以利用權利要求她們到我的夜總會裡面來當'臥底'!要當好'臥底'當然要融入周圍的環境了,而在我的夜總會裡面周圍的環境都是【和諧】!這些美女警備隊就只能成為為我賺取金錢的高級'和諧'啦!” 

    “……”賈邁勒已經被歐卡的大想法給震驚到了,但是他馬上幻想起來那些英姿颯爽又美麗無比的帝都警備隊的美女警備隊成員在自己【胯】下哀鳴的樣子,這個死胖子立馬興奮起來,他大聲說道:“歐卡先生!算我一份!請快點實行這個計劃,我迫不及待想要嚐一嘗帝都警備隊警花的滋味了!只要您實行了這麼美好的計劃,您的夜總會一定會成為帝都最出名的夜總會的!” 

    “那是當然!沒有人可以像我這樣完美的控制警備隊!”歐卡陰鬱的臉上散發著【淫】欲神色,“而且你知道嗎?賈邁勒,我有個女徒弟!她的美貌才叫美麗呢!這裡的女人加起來都沒有她美麗!而且這個傻丫頭很好騙,為了'正義'我讓她來這里當'和諧'她也絕對肯的!!” 

    “歐卡先生的女徒弟……”賈邁勒雙眼放光,“是警備隊之花'絕對正義的塞琉'嗎?” 

    “當然了。”歐卡不知道在他的後面,他的徒弟正滿臉猙獰的看著他的背影。

    在歐卡的身後,莫迪伸手牽住了已經被眼前的黑幕刺激的徹底失去理智的塞琉,輕聲說道:“你想殺他我完全沒有意見……不過再聽一會兒,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嗯。”原本即將爆發的塞琉被莫迪溫暖的手一握,居然冷靜了下來,滿臉淚水楚楚可憐的看著莫迪。

    “你還有我呢。”莫迪臉上溫暖無比,把塞琉在自己的懷裡面緊了緊。剛才不是莫迪拉住了塞琉,估計發現真相的塞琉都要直接殺出去了。

    塞琉的行動暫時被莫迪阻止了,於是歐卡和賈邁勒的交談繼續進行。

    “賈邁勒,告訴你一個秘密。”歐卡不知道是喝多了還是吸【毒】了的關係,理智似乎都消失了,繼續爆著讓後面的塞琉恨不得殺死他千百遍的猛料,“你知道我的女徒弟的父親是怎麼死的嗎?” 

    賈邁勒愣了愣,但是歐卡肯跟他分享秘密是對他信任的最好體現,所以他立馬狗腿的不斷掉頭。

    “那個白痴女人的白痴父親,他們父女一個樣子!天天把正義掛在嘴邊!她的父親是我的部下,有一次和我離開帝都去進行任務。在一個鄉村里面的時候我看上了那村子裡面一個漂亮女人,就把她搶過來玩了一晚上,然後讓部下玩了一晚上,結果那個女人就被玩死了!” 

    “結果那個村子裡面的人找到了住到村子裡面去沒有參加的塞琉的那個白痴父親。這個白痴的傢伙正義感爆發來找我質問,我不耐煩的就把他殺了!哈哈,結果回到了帝都我就說他是被夜襲殺了算是殉職了!” 

    “然後他的女兒就找上門來,要當我的徒弟然後去找夜襲報仇了!呵呵,我當然是答應了。這麼漂亮又好騙的女人,這一家子真是白痴的一家!可惜她的媽媽早就死了,不然女兒這麼漂亮媽媽也不會醜!真是可惜啊!” 

    可惜什麼在場的所有人當然都是知道的了,不管是賈邁勒還是身後的莫迪和塞琉。

    莫迪感到了懷裡面的女孩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座活火山了,他的目的已經達到了,於是就放開了對這座'火山'的限制。

    “我的爸爸原來是你殺死的!去死吧,你這個邪惡的垃圾!” 

    一聲憤怒至極宛如地獄裡面傳來的聲音在淫霏的包廂裡面忽然響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