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543987.html

 

 第59章住到萌妹子的家裡去!

    “【馴服野獸】”失敗,對象並不是野獸。

    聽到腦海裡面傳來了一聲機械的電子音,莫迪心道果然如此。他之所以對小比使用【馴服野獸】也不過是試驗一下這招對付生物型帝具有沒有用而已。現在發現果然失效了。

    但是技能雖然失效了,可是似乎還是有一些作用的。小比對莫迪心底里面忽然升起一股沒來由的好感,在莫迪的聲音嚇居然親熱的從塞琉腳邊撒腿跑到了莫迪腳步,蹭著莫迪的衣服角親熱著。

    “啊小比居然喜歡你呢!莫迪先生!小比除了我之外,從來沒有人獲得過它這樣主動的示好呢!”塞琉驚訝地微微張開了嫩紅的嘴兒說道。

    “是嗎?你的寵物很可愛呢。”莫迪一把拎著了小比的脖子,拿到面前仔細看了看,發現這個小傢伙還真的很可愛。

    如果了解小比性格和真相的人看到這一幕,一定會不可思議的大叫起來。曾幾何時狂暴可怕的生物型帝具百臂巨人居然會這麼這麼乖巧聽話。

    “莫迪先生你一定是個很正義的人!不然小比是不會這麼喜歡你的!”塞琉開心的嬌聲說道。不知為何看到小比這麼喜歡莫迪,塞琉心裡面異樣的心思就更多了。她想道:可以獲得小比好感的這位莫迪先生一定是個大好人!而且、而且長得好好看哦…… 

    臉紅紅的這麼想著的塞琉對大好人的定義當然不是地球上面,那些女孩子拒接男人的那種大好人定義。在塞琉現在的心靈世界裡面大好人目前只有一個,那就是她的師傅歐卡。但是在今天,似乎要添加一個新的人的名字進去了。

    莫迪!

    “咳咳正義什麼的我偶爾還是會做一做的~”被名義上屬於帝國的塞琉這樣子誇讚莫迪還是有些不好意思。他從小到大所謀劃的一直是顛覆帝國,如果維持帝國是塞琉的正義的話,那麼莫迪就是徹頭徹尾的壞蛋了。

    “好吧。塞琉認識你很高興,小夜和你聊的也很開心。但是現在時間很晚了,我和小夜今天是第一天來到帝都。我覺得這個時候找個地方休息比較好。 ”按照著自己的計劃,莫迪慢慢地說道,看了下塞琉的反應繼續道:“不過因為我們剛剛到帝都,還沒有什麼工作,所以錢不是很多。” 

    小夜本來一直在旁邊笑瞇瞇的聽著的,現在聽到莫迪說錢不多表情頓時就有些訝異的想要開口,不過馬上她的心靈裡面就傳來了來自莫迪的波動,讓她現在別說話等下和她解釋。於是小夜就不說話了,只不過她心裡面覺得奇怪。莫迪大人怎麼會缺錢呢,不說從巴魯特斯帶出來的金錢,就是單單今天搶到的一堆珠寶也值一大筆錢了。

    “莫迪先生經濟困難嗎?如果是要藉錢的話沒有問題哦!”聽到莫迪似乎有困難的樣子,塞琉頓時熱心的說道:“塞琉還是有一些錢的!” 

    天知道為何她居然認識莫迪不到一小時居然就可以大方的借錢出去,所以說一見鍾情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

    “不、不,不是。”莫迪劍塞琉果然上鉤了,連忙繼續說道:“雖然錢不多但是還沒有困難到要去借的地步。只是因為錢不多所以我和小夜不想住酒店旅館了,我們想找一家出租屋什麼的租下來。這樣相對會省錢一點。” 

    “哦……這樣子啊。”塞琉把雙手叉在月匈前,右手扶著尖尖地圓潤的小下巴思考著,最後有些為難的說道:“我還真的不認識這方面的人呢。不過可以去幫莫迪先生和小夜問問!警備隊裡面應該有認識出租房子的人!” 

    “咳咳… …那樣子當然是最好了。”莫迪的目的哪是什麼的要租房子,他真正的目的是住到塞琉家裡面去,所以他繼續暗示道:“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讓塞琉你的朋友幫我們找一下你家附近的房子。因為我們剛來到帝都沒有什麼朋友,只認識塞琉你一個人。這樣子小夜也可以和塞琉你親近啊。” 

    塞琉被莫迪接二連 的'提醒',這次終於好像想到了,她把交叉的雙手放下輕輕地拍了一個巴掌,眼神發亮地說道:“哎!莫迪先生和小夜我忽然想到,我家裡面有好多空房子的!因為爸爸殉職了,媽媽在我小時候就過世了。所以我家裡面很大但是卻沒有任何人的!你們可以去我家住啊!” 

    噓……終於讓你開口說出這句話了!

    攻略塞琉第一步,達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