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heihei66.com/103/103752/22543949.html

 

    第21章莫迪的艾斯德斯【求鮮花打賞!】

    在深夜的巴魯斯特一族聚集的村落中的醫院裡,在莫迪的病房裡面。

    看到來到自己房間裡面的深夜來客,莫迪有些詫異的說道:“艾斯德斯!?” 

    “啊,你醒來了?”艾斯德斯臉上有著一抹欣喜的笑容,隨後很快隱去了,她小步朝著病床跑來,腳底下發出'蹬蹬蹬'的聲響。她將手裡的手電筒輕輕一放,順手點亮了病床旁的檯燈。

    “咳咳,妳怎麼來了?”莫迪試著撐起上半身,但月匈前的傷口卻令他無法完成這個簡單的動作。

    “莫迪,你還是先躺著吧。”艾斯德斯輕柔地將莫迪推回到病榻上,然後在旁邊找了一張椅子坐下。

    “我……我睡不著,所以才想來看看你!沒有想到你居然也沒有睡覺啊!”她的漂亮藍色眸子盯著莫迪笑道。她當然睡不著了,只要想到今天白天莫迪做的那一切,就會有一股激動的熱血從艾斯德斯身體最深處浮現出來,讓她輾轉反側就是無法閉眼!

    “你不覺得挑這個 間點來探望有點晚嗎?”莫迪搖搖頭道,“現在應該是【午】夜過後了吧?” 

    “才剛過十二點,怎麼算晚呢?。”艾斯德斯笑瞇瞇的說,這位未來的超S將軍現在卻是個超萌的蘿莉,“而且莫迪你這不是還醒著嗎。” 

    她忽然停止說話,並將臉湊近莫迪的臉,仔細的打量他,那眼神好像莫迪是什麼超級稀罕的寶貝一樣。

    “怎麼了?”莫迪有些疑惑的揮手。

    “莫迪,你真是太棒了!”艾斯德斯突然大聲地喊道,嚇了莫迪一跳。

    “不,簡直是帥呆了!強、強者!”她重新改口,月匈膛劇烈的起伏,嘴裡發出興奮地有些粗重的喘息聲,小小的臉蛋像是被蠟燭點亮般,煥出淡紅色的光暈。

    面對艾斯德斯的讚美,莫迪有些摸不著頭緒。他疑惑地摸了摸超S將軍的額頭,問道:“妳不是吃錯了藥吧?大晚上的跑到醫院裡面來就為了誇我嗎?” 

    艾斯德斯卻忽然閉上 了眼睛,把莫迪的手拉著放到了自己柔美的臉頰上面磨蹭著,小聲地,滿足的嘆道,“啊,是的。我覺得我是吃錯了'歡愉藥'!” 

    '歡愉藥'這個名字莫迪還是知道的,是這個世界特有的一種【春】藥,但是只針對女性…… 

    “你說什麼?”莫迪有些好氣又好笑的問道。

    艾斯德斯重新睜開眼睛,笑吟吟地道,“我是說莫迪你今天的表現真棒……那滿地的鮮血和內臟,嘖嘖……是不是用這隻手撕裂的?”說完,她將莫迪的被她拿著放在自己臉頰上右手拿下來,放到鼻子旁微微一嗅,然後居然輕輕地親了一下。

    感受到指尖的熱氣,莫迪立刻將手抽回,這丫頭這副樣子太……莫迪無語地道:“別鬧了,不是這隻手……是兩隻手的功勞。”接著又道,“還有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棒……最後面面對那只【地虎】的時候,我還不是受了這麼重的傷!雖然我是把它給……” 

    “肢解了。” 

    艾斯德斯卻搶先說道,替莫迪說道,臉上燦爛的笑容依然不變,“正是這樣,所以我才說莫迪你今天白天的時候帥呆了嘛。” 

    莫迪不解的抬起眼睛。昏暗的病房裡,艾斯德斯的瞳孔中散出一股奇怪的光輝,一種帶有野性和侵略的光芒。讓莫迪不寒而栗的豎起寒毛。

    “所以說我過去的決定真的是太英明了!太睿智了!”艾斯德斯陶醉的看著病榻上的莫迪。

    “什麼決定?”莫迪不知道她說的是哪個決定,不過卻隱約想起了她和自己說過的話!

    果然,艾斯德斯的回答沒有讓莫迪感到意外。

    “你是我的!你一定是我的!”艾斯德斯忽然把莫迪的手按到了自己的月匈前,眼神既平靜又瘋狂的看著莫迪,“就像幾年前說的那樣!你是我的!” 

    好吧,雖然這樣按著未來的超S女王的月匈部感覺還蠻不錯的。但是問題現在這個丫頭才剛剛發育,前面只有小小的【柔】軟的伏起而已,根本還沒有什麼東西好摸的。而且她這樣的語氣也讓莫迪有些不爽,讓他從艾斯德斯癲狂的精神狀態之中解脫了出來。

    莫迪忽然不懷好意地用被艾斯德斯按住了了的手抓了抓艾斯德斯現在還是小小的月匈部,讓她吃痛了一聲放開了之後,莫迪才收回自己的手,臉上的表情從剛才的吃驚和被動中轉換成了另外一種邪邪的微笑。

    他不這樣笑還好,結果一這樣笑頓時差點讓艾斯德斯的眼睛變成了星星眼,如果不是莫迪身上的傷很重的話估計艾斯德斯一定會撲上來的。因為莫迪這個笑容正是白天的時候,和危險種們戰鬥的時候那種微笑。

    “什麼叫做我是你的?”莫迪看著艾斯德斯,忽然伸出手拉住了她的脖子,強硬的把艾斯德斯的臉蛋兒拉到了自己的面前,“應該反過來說,艾斯德斯。別忘記了我們今天還打賭了,當然是你輸了。” 

    “應該說的是,你是我的!艾斯德斯!” 

    說完這句話後,莫迪不給艾斯德斯說話的時間,猛地一用力,艾斯德斯的臉蛋兒就不由自主的向莫迪的嘴靠去,然後她粉潤的嘴兒就被莫迪擒住了。

    “嗚……嗚……嗚”反對的聲音只到了喉嚨位置就沒有了,然後艾斯德斯閉上了眼睛,開心又認命了的接受莫迪這位強者的【索】取!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赤瞳之天才系統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