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40.html
晚月隱落,朝陽初升,如此循環,轉瞬間便過去了七天。
短短的七天時間,昊天除了跟隨水門一組前去執行任務外,大多數時間都用來修煉了。
水分身、水替身、水幕帳、水流鞭以及神火、鬼燈籠、炎彈這六個忍術,也被昊天修煉完成,徹底掌握。
至於幻術,昊天將玖辛奈送給他的幻術捲軸過目了一遍,四個簡單的C級幻術,只用了短短半天時間便學會了。
現在關鍵的是應用,如何在戰鬥中靈活敏捷的使用幻術,才是昊天在考慮的問題。
他現在沒有寫輪眼,不可能通過瞳術來施加幻術,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戰鬥中抓住時機,以結印的方式來施展。
幻術學習容易,但使用起來卻很困難,時機把握的要恰到好處,除非你的幻術水平到了一個非常高的高度。
才可以隨意的使用幻術,就好比原著中的鼬,通過手指的抖動就讓鳴人陷入了幻術之中,可見其幻術之高超。
水門家中,完成了一天修煉的昊天回來了…… 
“我回來了!”昊天推門而入,一臉笑意的道。
“歡迎回來,小天。”玖辛奈正忙活著準備晚餐,見到昊天回來溫柔的一笑。
昊天轉頭四處張望了一下,並沒有看到水門的身影,疑惑的問道:“辛奈姐,水門大哥呢?怎麼還沒回來?” 
提到水門,玖辛奈的臉色有些不太好看,充滿了憂鬱與擔心,道:“他去執行任務了,這兩天不會回來的,明天的任務就跟姐姐一起去吧。” 
“哦,我知道了。” 
昊天聞言,一顆心頓時沉了下來,難道局勢已經到了這麼危及的地步了嗎?竟然連準影都派出去了。
自來也明明還沒有回來,三戰應該還沒那麼快開始才對,難道水門前去執行其它任務了?
可是玖辛奈的神色不對啊,這個時候還會去執行什麼任務?能讓玖辛奈這麼擔心。
“難道是……” 
昊天猛地一驚,想到了一種可能,唯有這種可能才解釋的通為什麼玖辛奈會這麼擔心。
探聽情報,深入敵陣前去打探各種有用的消息,一般的忍者派去了也沒用,很容易就會被發現並被殺死。
這樣白白浪費了人才,而派去準影級強者就要安全的多了,準影級強者的各種能力都要超出上忍許多,派他們出去更加安全與放心。
不過這樣也很冒險,一旦被敵人發現,那麼敵人肯定會想方設法的留下這些人,就算為此付出一定的代價。
一個準影級強者,不管在哪個村子都是很寶貴的,尤其是像水門這樣的天才,更是重點培養對象。
失去這樣的一個準影級強者,對村子而言,無疑是個巨大的損失。
想到這,昊天也忍不住擔憂了起來,雖然知道水門會平安回來,可難免會擔心,畢竟水門是他的家人。
不是真正的親人,卻勝似真正的親人,這種感覺只有昊天這樣的人才能理解與體會。
“啪” 
一聲脆響,玖辛奈心不在焉,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盤子,鋒利的碎口切傷了玖辛奈的手指,鮮血正滴落下來。
“沒事吧,辛奈姐。” 
昊天連忙跑了過去,將碎碗收拾掉,握住了玖辛奈的嫩手,小心翼翼的給她包紮了起來。
“小天也越來越成熟了呢,知道關心姐姐了。”玖辛奈莞爾一笑,笑著看著昊天。
昊天抬頭,一臉正色的道:“放心吧,辛奈姐,水門大哥不會有事的。我可以向你保證。” 
玖辛奈聽完輕笑了幾聲,並沒有回答,認為昊天這是在安慰自己。
除了昊天外,沒有人能夠明白水門在玖辛奈心中的地位,那是如天柱一般的存在,一旦這根柱子倒了,恐怕玖辛奈也會陷入低沉。
這樣還算好的,更加嚴重的,說不定九尾就會趁機跑出來,那才叫麻煩呢。
“辛奈姐,我知道你不信,不過請你相信我,水門大哥一定不會有事的,他會平安回來的。”昊天再次保證道。
“你……為什麼這麼肯定呢?”玖辛奈有些不解的問道,為什麼昊天能夠如此肯定水門不會出事。
就算是她,也只是對水門抱有一絲信心,也無法百分百的肯定水門不會出事。
“因為我知道未來!”昊天一臉正色的道。
“噗” 
聽到昊天那一臉正色的說自己知道未來,玖辛奈忍不住笑了起來,覺得昊天很可愛,未來誰人能夠知曉?又有誰能預料?
未來充滿了變數,根本無人能夠明確未來!
“我是說真的!”昊天見玖辛奈笑,以為她不相信自己,立即道。
“好,好,我知道你說的是真的,那你告訴我未來我會怎麼樣?”玖辛奈笑著問道。
“你……你……你會……” 
昊天說不下去了,難道告訴玖辛奈你和水門都會死嗎?
昊天說不出口,也不願意說出口,再者他好不容易來到這個世界,也好不容易有了親人,怎麼能讓他們死呢?
即便是自己死,也不能讓他們死去!昊天重重的給自己下了承諾。
“說不出來了吧。”玖辛奈笑道,“好了,我知道你在安慰我,放心吧,姐姐我還沒那麼脆弱。” 
“唉” 
昊天聞言長嘆了口氣,這種事他根本無法說出來,就算說出來,玖辛奈也不一定相信。
畢竟知道未來這種事實在是太過好笑與不現實了…… 
“好吧!”昊天無奈的道了一句,“晚餐就交給我吧,給你做最愛吃的拉麵。” 
“好啊!”玖辛奈笑著道。
這個時候,也只有昊天能夠給她帶來安慰了,如果沒有昊天在,恐怕玖辛奈一個人會更加孤單與擔憂。
昊天給玖辛奈美美的做了一碗她最愛吃的拉麵,看著昊天那一臉期待的眼神,玖辛奈即便再沒有食慾,也迫使自己將它全部吃完了。
收拾完後,昊天便讓玖辛奈前去休息了,也許睡覺是大發時間的最好辦法。
不過令昊天驚慌與不敢置信的是,他被玖辛奈強行留在了她的房間內。
“乖小天,今晚就陪姐姐一起睡吧。”玖辛奈緊緊的抱著昊天,將昊天的腦袋埋入了她那豐滿的酥胸之中。
“辛……辛奈姐,別……別這樣,我……我是男孩子啊。”昊天拼命掙扎著,企圖從玖辛奈的懷中逃脫。
“哈哈,小天真可愛呢,明明是個小孩子,害羞什麼嘛,乖啦,和姐姐睡覺了。” 
玖辛奈見到昊天那驚慌失措的表情,心情頓時變得大好,開始玩弄昊天起來。
昊天無奈,最後選擇了放棄,如果自己能讓玖辛奈開心點的話,他不介意被玖辛奈當成玩具。
一個小時後,玖辛奈陷入了沉睡之中,而昊天,則苦笑著睜著大眼,躺在了玖辛奈的懷抱裡。
他現在可是想動都不能動啊,玖辛奈難得睡著了,他一動豈不是要吵醒玖辛奈?
那陣陣的體香,讓昊天一陣的苦澀,只能暗道自己今晚是不能安然休息了,就這樣呆一晚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