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xqingdou.com/chapter_927722_38.html
“水門老師!”卡卡西、琳和帶土見到水門被火焰吞沒,驚恐的大聲呼叫了一聲。
唯獨昊天一臉的平靜之色,開玩笑,一個準影級強者要是這麼容易被殺死,那他就不是準影了。
“別擔心,要相信水門大哥,他要是這麼容易被幹掉,他就不是波風水門了。”昊天出聲道,“我們要做的是將這些強盜收拾掉,不過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我們要將這名中忍給解決了。”
當昊天的話語說完後,那名中忍已經來到了他們的面前,一張臉扭曲的有些嚇人。
嘴角顯露著殘忍的笑容,陰惻惻的道:“小鬼,我們都小看你了,一個下忍就能連續釋放兩個C級忍術,不得不說你是個天才,可惜啊,一個絕頂天才就要隕落了。”
“人有時候太過自信可不好,別小看天下人了,小心被一個下忍給幹掉了。”昊天直接譏諷道。
“好,好!”聽到昊天那譏諷的言語,中忍的臉色更加的猙獰可怕了,道,“我會讓你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的。”
“去死吧。”
中忍直接向昊天沖了過來,手裡握著一枚苦無,苦無的劍鋒閃著陣陣寒光,非常的鋒利。
“嗯?苦無上塗著劇毒?!”
昊天的眉頭輕皺了一下,直覺告訴他那枚苦無很危險,上面似乎塗滿了劇毒。
一旦被劃破血肉,恐怕會第一時間中毒,然後死亡,除非是立即服用解藥,不然可是沒得救了。
“叮”
“叮”
昊天與中忍交戰了開來,昊天手持卡卡西贈送給他的短劍,而中忍手持劇毒苦無,兩者戰的不可開交。
中忍的笑容顯得很是詭異,似乎有什麼計劃在悄然進行中。
“你在苦無的劍鋒上塗了劇毒?!”
在與中忍交戰的過程中,昊天不由的詢問道,連續戰鬥使得昊天的體力正在急速下降,連說話都有些氣喘吁籲的。
“嗯?你小子眼神不錯啊。”中忍聞言顯然楞了一下,隨即笑道,“不錯,這劍鋒上塗滿了劇毒,一旦被割到,那你就死定了,另外再給你一個消息,我這劇毒可沒有解藥。”
“是嘛。”
昊天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繼續和中忍戰鬥了起來。
兩人你來我往不斷的戰鬥著,卡卡西和帶土很想去幫忙,可是卻怎麼都插不進去。
三人都很著急,如果繼續這麼下去,昊天落敗是肯定的了,而且這時候那些強盜們也圍了上來,開始繼續衝鋒。
“該死的。”水門在那邊憤怒的大吼了一聲,迅速結印道,“風遁·大突破。”
狂勁的旋風從水門的口中吐出,夾帶著無盡的飛沙,將兩名中忍的視線給阻擋住了。
“噗”
“噗”
兩道血柱噴湧而出,兩名中忍在一瞬間就被殺死了,不顧墜落的屍體,水門迅速的朝著卡卡西等人奔來。
沿途凡是有阻攔的強盜,皆被水門無情的斬殺,一路直奔到卡卡西三人的身前。
“你們沒事吧。”
與卡卡西三人匯合後,水門關切的問道,三人的神色很是疲憊,不停的喘著氣,體力消耗巨大,幾乎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
“我們沒事,水門老師,你快去幫小天吧,他一個人與中忍對戰,會死的。”琳焦急的喊道。
水門將目光望向另外一處的戰場,在那裡昊天與中忍正在相互戰鬥著。
“你們小心點,我去幫小天。”水門道。
“嗯!”三人同時點頭應道。
水門直接瞬身來到了昊天的面前,擋住了中忍的一擊,將昊天拉到了一邊,道:“你去和卡卡西他們匯合,這裡交給我了。”
“好!”昊天道,他也已經疲憊不堪了。
如果水門不來救他,再過幾個回合,他就要被對方斬殺了。
短暫的停留了一下,昊天就沖向了卡卡西三人,將沿途的強盜們無情斬殺。
一身黑衣早已被鮮血染濕,一股子的血腥味在昊天的身上瀰漫,如果這附近有野獸的話,恐怕會聞腥而來了。
“操手裡劍之術。”
昊天投射出幾枚手裡劍,在末尾綁著細細的鋼絲,操縱著他們將幾十個強盜綁在了一起,然後結印道:“火遁·龍火之術!”
狂暴的火焰,如同一條火龍,順著鋼絲沖向那幾十個被綁住的強盜。
“啊……”
淒慘的叫聲響起,那些個強盜被熊熊火焰焚燒致死……
“你們木葉果然是天才的搖籃,小小的一個下忍竟然會三種火遁忍術!”那名中忍臉色陰沉的道。
水門既然到了他的身前,那也意味著他的兩個兄弟不是被抓就是已經死亡了。
想到這,中忍的內心便是一肚子的怒火,可是他知道憑藉自己一人不是水門的對手,唯有尋找時機逃走了。
而水門似乎也知道中忍在想些什麼,道:“不用白費心機了,我是不會讓你逃走的,除非你能殺死我!”
“嘿嘿!”
突兀的,中忍詭異的笑了一聲,道,“確實,你是一個準影級強者,憑藉我這個中忍再怎麼強也是不可能殺死你的,但你別忘了你還有那四名學生,我承認,那個會火遁忍術的少年我無法短時間內將其殺死,可另外的三人我卻有把握在一瞬間將他們殺死,你能攔得住我嗎?”
聽完中忍的這句話,水門的臉色也陰沉了下來,內心有些擔憂,確實如他所言。
他對付不了小天,但卻對付的了卡卡西三人,如果被他抓住時間衝到了那裡,那三人中必將有一人受傷甚至死亡。
這不是水門願意看到的,但同樣他也不會就此讓這名中忍離去,那樣可就麻煩了。
從他一口叫出自己是木葉之人,並且知道自己這點來看,對方是有忍者村的,具體是哪個忍者村的還不清楚。
這個敏感時期出現在木葉邊境,不用想也知道對方的目的,絕不能讓其離開。
“哈哈,就算是死我也要讓這些小鬼們陪葬!”
中忍的聲音突然響起,而水門也瞬間驚醒了過來,暗道不好,當他注意到中忍的時候,發現他已經朝著卡卡西三人奔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