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32.html
一路前行,話語不斷,五人各懷著心思前進著,一連走了將近一天的時間,五人才來到了火之國的邊境。
這裡有一條商業要道,是各國商人們的必經之路,來往於兩國之間,就必須經過這裡。
當然其他路也有,不過卻很難行走,尤其是馬車之類的,更是寸步難行,所以這條路也就成了要道。
但這引起了許多強盜們的注意,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會發生各種各樣的搶劫事件,有時候甚至是殺人都有。
官府對於盤踞在這附近的強盜也是無奈,清剿了數十次卻無一次成功,這些強盜就像是泥鰍一般滑溜。
似乎有著許多的藏身之處,根本無法全面肅清,小型的強盜勢力早已被清剿乾淨,留在這裡的,也都是些大型勢力。
幾乎每個勢力都有上千人之多,多的更是達到了五千之數,這樣的勢力,憑藉官府的能力,要覆滅他們,可謂是困難之極。
“到了,就是這裡了。” 
水門在一座大山前停了下來,對著身後的四人道,這里便是他們的目的地,第一處盤踞著強盜的大山。
“水門老師,那我們行動吧。”帶土急迫的喊道,他現在可是迫切的想要動手。
讓那些強盜們知道他宇智波帶土的厲害,而卡卡西聽到帶土這麼說不由的說了一句'白痴',頓時惹得帶土大怒。
吼道:“卡卡西,你這是什麼意思?” 
“拜託你動動腦子好不好,做事別老是這麼衝動,那上面究竟有多少強盜,有沒有忍者,一絲線索都不知道,就這麼貿然上去,豈不是自尋死路?”卡卡西振振有詞的道。
“額……” 
帶土頓時語塞,尷尬的蹲在地上畫起了圈圈,而琳在一旁嬌笑了幾聲,似乎早已習慣了這一幕。
而昊天的嘴角也是不自覺的一勾,心中暗道:這帶土跟鳴人還真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性格都一樣。
“卡卡西說的沒錯,現在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搞清楚山寨內的狀況,了解清楚敵人的人數與是否有忍者混在其中。” 
水門讚賞的看了一眼卡卡西,隨後對著眾人道,尤其是對帶土,更是格外的關照了幾句。
水門也是知道帶土的性格的,就怕這傢伙盲目的衝出去戰鬥,那樣只會給自己人帶來不必要的麻煩,甚至是自身都有死亡的可能。
身為老師,水門可不想看到這一幕,所以特別的指出了。
“卡卡西,你負責前去打探,帶土、琳還有小天,你們三人留在這裡等待消息。”水門道。
“那水門老師你呢?”帶土一臉疑惑的問道。
“我?”水門指了指自己,一笑道,“我去附近巡邏一下,馬上就會回來。” 
“喔。”帶土聞聲應道。
昊天從之前開始就一直閉著眼,不知道在幹些什麼,水門也覺得奇怪,不由的問道:“小天,你在做什麼?聽到我說的話了嗎?” 
“啊,聽到了。 ”昊天睜開了眼睛,道,“水門大哥也不用去巡邏了,方圓一公里內沒有忍者存在,除了山上面的山寨當中,有三名忍者隱藏在其中。” 
“嗯?你是怎麼知道的?”水門驚訝的問道。
“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我的特殊能力吧,自從我突破到下忍之後,直徑一公里範圍的事物都逃不過我的感知,敵人的數量都能被我感知到。”昊天道。
“嘶……” 
聽到昊天的回答,水門四人同時驚訝的倒吸口涼氣,這是什麼能力?竟然如此變態?
別忘了昊天只是個下忍,感知能力有一公里的,除了特有的血繼限界擁有者外,就只有那些上忍級別的感知能力忍者了。
而昊天卻能在下忍的時候感知到一公里內的一切事物,這也太變態了一些…… 
白眼的距離也就一公里,而昊天沒有白眼,卻能全方位360°的感知,可謂是變態至極。
“呵呵!”昊天見到四人驚訝,乾笑了幾聲,道,“根據查克拉推斷,那三個忍者應該是中忍級別的,也許是流浪忍者也說不定。”
“這樣嗎?”水門沉吟片刻後道,“不管怎樣,還是得解決了他們之後才能知道,小天,敵方人數有多少?” 
“不包括那三名忍者,強盜的數量一共有1536人,還有被搶來的女人378人,加上忍者3人,一共1917人。”昊天道。
“小天,你怎麼知道的那麼清楚?你不是只能感知人數嗎?怎麼連是不是搶來的女人都知道?”帶土驚訝的問道。
不僅是他,卡卡西、水門和琳也是一臉的震驚之色,不明白昊天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
“額,我沒說過嗎?我能感知到一公里內的事物。”昊天不解的說道。
“難道你不單單是感知到他們,而且你還能看到他們?”水門不確定的問道。
“對啊,樹、螞蟻、小鳥、人、房子、河流……只要是有形的物質,都能看到,就像是一副畫卷一樣印在我的腦海中。”昊天道。
“變態!!!”四人異口同聲的叫道。
帶土、卡卡西和琳三人徹底的被打擊了,單手扶著樹木,一副沮喪的樣子。
就連水門也是如此,連號稱天才的他也被打擊了,可想而知昊天的這個能力有多麼的變態。
水門甚至懷疑昊天會仙人模式,因為唯有仙人模式才能感知周圍的一切,但即便是仙人模式,也頂多就能感知查克拉屬性,無法看到遠處的事物,最後也不了了之了,認為這是昊天的血繼限界。
其實昊天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種能力,最後歸咎於是系統帶給他的了。
“好吧,小天,咱們不討論這個話題了,既然知道了敵人的人數,就開始製定對策吧。”水門恢復了過來,不緊不慢的說道。
他生怕再知道小天的什麼能力,那樣只會更加的被打擊,還是趁早解決了這裡的問題,再去其它地方吧。
“嗯!”四人同時應道,接著水門便開始製定對策,最後道,“那三名忍者交給我,卡卡西、帶土、小天你們三人負責殺死那些強盜,琳去拯救那些被抓的女人,都聽明白了嗎?” 
“知道了,水門老師(水門大哥)。”四人道。
“好,等天黑之後就開始行動,現在原地休息。”水門道。
此時,距離天黑僅僅剩下半個時辰了(半個時辰等於一個小時,一個時辰為兩個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