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址:http://www.qiuxiaoshuo.com/read/3024/883413.html

凌晨長跑、揮拳、踢腿,白天上課、練習手印,夜晚冥想…… 
三點一線般的生活整整持續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而這短短的不到半年時間,

也讓昊天的實力突破到了下忍,而且還是下忍中的精英。
“系統,列出我的屬性。” 
“叮……人物屬性開啟……” 
姓名:皇甫昊天.
年齡:6.
屬性:忍:D.體:D.幻:D.賢:D.力:D.速:D.精:D.印:D.
實力:精英下忍.
查克拉屬性:火、雷、水.
血繼限界:無.
通靈獸:無.
完成任務:D:2-C:0-B:0-A:0-S:0-SS:0-SSS:0.
當前任務:①半年內成為下忍,並從忍者學校畢業(A).
積分:21.
八項屬性全都突破到了D級,昊天也在這時候才知道,系統是在將自己培養成精英,如果是普通的下忍的話,只要四五個屬性到達D級就行了。
而他,要全部都突破到D級,才算是下忍。
這麼一來,他的實力也跟普通的下忍有了巨大的區別,一般的下忍根本就不是昊天的對手。
甚至昊天想,還可以與一般的中忍對抗一下,當然失敗的概率還是很大的,除非時間把握的好,才有戰勝的可能。
半年不到的時間,三身術全都被昊天掌握的如火純清,查克拉也有了下忍的量,結印的速度更是達到了一秒四個印,這些都是他努力修煉所獲得的結果。
這將近半年的時間裡,昊天與夕顏、秋月、紅豆的關係也變得很是微妙,幾乎每天都會在一起修煉。
尤其是紅豆,特別重視昊天,估計是由於昊天是她的第一個朋友吧,她不想失去這難得的朋友。
夕顏和秋月,一直都想超越昊天,所以緊追著昊天的腳步,不斷的努力著。
同時,在三個月前,也發生了一件讓昊天意外的事情,那就是劇情中的宇智波鼬出生了。
鼬的母親宇智波美琴與漩渦玖辛奈是摯友,所以在鼬出生後的一個月,邀請了玖辛奈一家,當然昊天也跟去了。
當看到那個嬰兒狀的鼬的時候,饒是昊天也忍不住大笑,實在是小時候的鼬太可愛了。
天才鼬出生了,那也意味著第三次忍界大戰就要開始了,鼬是出生在大戰期間,昊天很清楚這一點。
所以修煉更加的努力了,傳統的修煉已經沒有多大的作用了,所以昊天選擇負重,來鍛煉自己的體力。
昊天現在穿著的黑色T卹,黑色長褲,以及手腕處的兩個護腕,這些都是負重。
是系統贈送給昊天的,讓他可以更好的鍛煉,讓昊天欣喜的是,這些裝備的負重是可以自由調節的,可以長期的使用。
現在昊天身上的負重也不重,只有少少的二十斤,但也別小看了這二十斤,一個人瞬間增長了二十斤的重量,可不是短時間內可以適應的。
所以昊天堅持著每天的鍛煉,以此來鍛煉體力、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昊天在修煉的過程中,也得到了邁特鐵的一絲指導,讓他的體術修煉之路少走了一些彎路。
水門和玖辛奈並不知道昊天的實力已經到達了下忍,除了昊天本人知道外,外人沒一個知道的,包括和昊天一起修煉的三女。
昊天平時擺出的實力,也就比普通人稍強一些罷了,這麼做的原因,自然是不想打擊三女的自信心。
同時也為了隱藏自己,反正任務的條件是半年內達到下忍,再從忍者學校畢業。
現在已經到了下忍,就等著從忍者學校畢業就行了。
半年一次的考核即將開始,一旦通過了考核,便可以提前從忍者學校畢業。
“怎麼樣?昊天,半年一期的考核有信心嗎?”水門在一旁笑著問道。
昊天自信的一笑,道:“當然,我會以最優秀的成績從忍者學校畢業的。”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水門愣了下後道,經過半年的相處,他對昊天的性格也了解了大半。
昊天不是個無的放矢之人,既然這麼肯定的回答,那就是有了一定的把握。
他現在倒也有些期待昊天的考核成績了,反正也就剩下三天時間了,就看看昊天會表現出怎樣的成績吧。
玖辛奈也一樣,對昊天的關愛超乎了想像,在各方面都關心著昊天。
昊天也是忍不住感動,除了孤兒院的院長外,就只有玖辛奈和水門對他最好了,也讓他再一次體會到了家庭的溫暖。
“我去休息了。”洗漱完畢後,昊天便朝著兩人打了聲招呼,走進了自己的臥室。
以現在昊天的實力,提煉查克拉的速度比以往快了許多,以這樣的速度,一年內就可以突破到中忍了。
如果有機遇的話,說不定還能更早一些。
盤腿坐在床上,昊天進入了冥想狀態,開始提煉查克拉。
在昊天入定後,屋外的大廳內卻響起了兩道略帶不安的聲音。
“不知道小天這麼早從忍者學校畢業是好是壞,最近邊境等地已經不怎麼太平了啊。”水門憂心忡忡的說道。
“是啊,我也不知道,可你也知道小天這孩子脾氣掘,他做的決定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玖辛奈苦笑一聲道。
“我也知道,所以我沒有開口說出來,不過我相信小天,以他的那超越同齡人的成熟與智慧,在戰鬥中可以倖存下來。”水門堅定的說道。
“啊,我也這麼覺得,他總會給我驚喜,小小年紀廚藝精通不說,很多成年人才知道的想法和事情,他那麼小年紀就知道了。”玖辛奈好笑的道。
“也許,他就是老師口中的預言之子也說不定。”水門突兀的說了一句。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說起老師,他還在外面旅行嗎?”玖辛奈問道。
“嗯,不過我覺得老師最近一段時間會趕回來吧,畢竟忍界已經不太平了,隨時都可能爆發戰爭。”水門道。
“是嘛,那我可要做頓好吃的招待他,讓他知道我廚藝可不同以往了。”玖辛奈自信的說道。
有了昊天這個小師傅,玖辛奈的廚藝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開始變得美味起來。
這一點讓水門一陣的欣喜,總算不用再吃那幾乎能毒死人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