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昊天!”一聲大喝,原本吵鬧的教室瞬間就安靜了下來,一個個學生都將視線轉到了講台前。

    此刻,原本帶領他們進入忍者學校的那名中忍老師就站在那裡,之前的聲音就是他傳出來的。

    許多學生都有些懼怕他,畢竟之前就有一位學生因為衝撞他而被開除了,那一幕深深的刻在了他們那幼小的心靈之中。

    倒是昊天三人一點都不在意,昊天是知道這個中忍老師那麼做的目的的,而宇智波秋月和卯月夕顏,一個是大家族的成員,一個有著一個精英上忍的父親。

    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忍者學校的規矩與潛規則,所以很是放心,只要他們不觸犯規定就能安然的呆在忍者學校了。

    再者他們還都是精英班的成員,大多數的老師還是會睜一眼閉一眼的,這些可都是好苗子,不可能輕易就開除了。

    “好了,我是你們的班主任中森千島,你們可以叫我千島老師,目前實力中忍。”千島朗聲自我介紹道,“現在報導名字的同學,都先自我介紹一下。”

    “龍套A…… ”

    “是,我叫龍套A,喜歡西紅柿,夢想是成為火影,請大家多多指教。”

    “……”

    班級內的學生一個個開始自我介紹起來,直到宇智波秋月。

    “我叫宇智波秋月,喜歡有意思的東西,討厭南瓜,夢想是成為一代強者,請大家多多指教。”

    “哇,聽到沒,她是宇智波家族的唉,好厲害。”

    “是啊,聽說宇智波家族擁有三大瞳術之一的寫輪眼,真羨慕死我了。”

    “那可是超級大族啊,據說是和初代火影的千手一族並成為兩大豪門的族群呢。 ”

    “ ……”

    當聽完宇智波秋月的介紹後,整個班級瞬間就熱鬧了起來,不斷的說著關於宇智波一族的事情。

    然而,令昊天有些驚訝的是,宇智波秋月的神色並不好看,相反還很陰沉,似乎對宇智波一族有著深深的偏見。

    昊天沒有問她,畢竟這屬於她個人的隱私,再者兩人的關係也沒有好到推心置腹的地步,也才剛剛認識而已。

    “都給我安靜。”千島又再次大喝了一聲,視線狠狠的掃視了一眼那些吵鬧的學生,再次報出了名單上的名字,赫然是卯月夕顏。

    “我叫卯月夕顏,喜歡的是刀術,討厭自以為是的傢伙,夢想是成為火影。”

    卯月夕顏的話語很是簡潔明了,不過臉色卻依舊是冰寒無比,班級內對她有點想法的男生都莫名的感到了一股寒意,縮了縮脖子不再敢看她。

    卯月夕顏見此不屑的冷哼了一聲,重新坐了下來,莫名的看了一眼昊天。

    “皇甫昊天。”千島喊道。

    昊天聽到千島叫自己,於是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昊天選擇的位置是最後一排,並且是靠窗的,所以很少人注意到他。

    然而這一次卻是吸引了不少人的視線,而絕大部分都是女生,饒是以昊天那成年人的心性,也忍不住打了個寒顫,這情況似乎不妙啊。

    昊天雖說變小了,可他的外貌卻依舊是英俊非凡,可以預料到他日後定是個大帥哥,不少的女孩子都生出了異樣的心思。

    卯月夕顏撇了撇嘴,對昊天被這麼多女孩子愛慕有些不爽,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生出這樣的心情。

    估計是認為昊天是她第一個認識的異性,內心害怕失去他吧。

    “我叫皇甫昊天,什麼都喜歡,沒討厭的東西,夢想是守護我的家人,保護同伴,成為忍界的最強者。”

    千島聞言,略帶深意的看了一眼昊天,這麼多人介紹下來,就只有昊天的夢想是守護自己的家人和同伴。

    其他人要么就是成為火影,要么就是成為強者,沒有繼承木葉的火之意志。

    千島可是知道的,昊天是個外來者,想想火之意志被一個外來者給繼承了,還真是夠諷刺的。

    “你說的很好,坐下吧。”

    不管千島心裡再怎麼苦澀,但自己的班級內有一人繼承了火之意志,這終究是件好事,至於關於昊天的身份問題,不是他該頭疼和考慮的問題。

    “現在開始上課。”千島道,“首先我要教你們的是何為查克拉,這裡有知道的同學嗎?可以舉手,回答對的同學是有獎勵的。”

    千島的誘惑並沒有起到作用,班級內的學生幾乎個個都是一臉的茫然之色,根本不知道查克拉是怎麼來的。

    秋月和夕顏兩人倒是知道,可兩人卻懶得回答,昊天倒是知道查克拉從哪裡來的,不過他可不會傻乎乎的去說,一旦說出來這怎麼解釋呢?

    “看來大家都不知道呢,讓我來告訴你們,查克拉的來源有兩種方式:第一種,便是從人體的130兆細胞內一個個的提取的身體能量;第二種,便是經歷許多修煉、積累經驗而鍛煉的精神能量。”

    “忍術、幻術、體術的發動都需要能量,而這能量便是查克拉,現在我教你們如何提煉查克拉,都仔細看好。”

    千島不斷的講解著,昊天不得不承認,這個叫千島的中忍還是很有教學水平的,起碼他講的昊天都聽懂了。

    至於其他人,昊天可不管,只要自己明白就好了。

    想著查克拉的提煉方式,昊天不由的盤腿坐了下來,開始冥想,以此來提煉查克拉。

    查克拉的提煉源頭之前就已經講過了,所以昊天開始慢慢的來提煉查克拉。

    班級內不少的人都陸續的做了起來,而千島也不去打攪,他可是想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打擊一下這些人的自信心的。

    之前講解的時候,他可是將很重要的一條給漏掉了,那就是第一次提煉查克拉,天賦不錯的都需要一個星期左右。

    而普通人,更是要無限的推長,很有可能要半個月甚至是一個月,有的需要兩個多月也說不定。

    ——————————————

    求收藏,求鮮花,求打賞啊……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之至尊昊天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