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負》嵐帝<冥王雷帝>(佳):

眾人皆清,唯我獨濁。

眾人皆白,唯我獨黑。

眾人皆醒,唯我獨醉。

眾人皆善,唯我獨惡。

眾人皆神,唯我獨魔。

眾人皆聚,唯我獨行。

眾人皆能,唯我獨無。

眾人皆上,唯我獨下。

眾人皆光,唯我獨暗。

眾人皆陽,唯我獨陰。

眾人皆正,唯我獨歪。

眾人皆大,唯我獨小。

眾人皆健,唯我獨殘。

眾人皆仙,唯我獨妖。

眾人皆存,唯我獨除。

眾人皆幫,唯我獨礙。

眾人皆俠,唯我獨窄。

眾人皆龍,唯我獨蛇。

眾人皆好,唯我獨壞。

眾人皆嵐,唯我獨涅。

眾人皆金,唯我獨糞。

眾人皆強,唯我獨弱。

眾人皆鍛,唯我獨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521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